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地圖介紹 地圖資源全解析

荒野行動(Knives Out)地圖介紹,在跳傘之前研究一下地圖或許可以讓你獲得更多資源。下面為大傢帶來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地圖介紹詳解。

首先,《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所有資源都是刷新在房子裡的,所以說建築物越多的地方就越肥,而且越大的建築物出現三級盔三級甲M24八倍鏡等稀有裝備的幾率就越高。但這些肥的地方往往也是最多人落的地方,所以想要富得流油不可避免的就要經過一場惡戰。但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能從這些紅色地帶勝利出來的人,身上足夠豐富物資使得他們不用再覬覦被淘汰得人所遺留的盒子,這從某種程度上也大大增加瞭勝利的幾率,畢竟你不知道在撿盒子時是不是有第三個人在等著你,看不見的對手才是最可怕的啊。

那是不是隻要避開紅色地區打野就能大大增加拿第一的幾率呢?也不是,畢竟《荒野行動(Knives Out)》還是一款很看裝備的遊戲,同等技術下人傢裝備比你好那就是比你強。但對於新手來說就不怎麼建議落在紅色區域的中心瞭,畢竟玩到最後才有獲得第一的可能嘛。那麼對於各位新手來說可以選擇落在紅色的邊緣地帶搜瞭兩三個房子後,若城裡槍聲密集就可以開始前往野外繼續發育,若較為安靜,那還能繼續搜一會但一定要保持警惕啊。也可以選擇落在黃色區域,黃色區域雖然比紅色區域要稍差一些但選擇這些地方的人往往會少很多,但因為這些區域多在懸崖邊上,所以跳傘時一定要註意別摔下懸崖瞭,否側摔瞭下去就真·落地成盒瞭。

另外在開傘後就可以把視角對往天上,觀察一下這一區域有多少人,都大概會落在哪個位置,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大大減少落地成盒的幾率哦。而且在天上是找尋載具的最佳時刻,此時你的視野最為開闊,提前找好載具能讓你在落地後無論是人太多要進行戰略性撤退亦或是搜完瞭要跑毒都能節省許多時間,而且還可以將載具作為誘餌來守株待兔,一舉多得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