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和終結者2哪個好玩 看看玩傢怎麼說

荒野行動(Knives Out)和終結者2哪個好玩?同樣題材的網易手遊,他們有很多相同點,也有很多不同點。本篇收錄兩者都玩過的玩傢點評,分析荒野行動(Knives Out)和終結者2的特色,給大傢參考下。

荒野行動(Knives Out)和終結者2哪個好玩 看看玩傢怎麼說

@一靛一葉:

兩個都玩過,荒野總體場景佈局很不錯,地圖大,感覺很合理,你玩瞭兩款就知道荒野視覺特點是高寬。但是車幾有有限的三款左右,沒有摩托,房子沒有窗。

終結者二畫質調到最高很不錯,唯美點,當然我玩PC端,感覺地圖房屋分佈沒那麼合理,而車總類好點還有摩托,車還能噴氮氣,房屋有玻璃窗可以打爆,裝備總類比荒野多,但是沒有翻墻動作而荒野有。總體感覺嘛個人覺得荒野玩得有感覺。

@叫我曉哥:

荒野比較硬核化,就是遊戲內容更多難度更大更吃操作意識,就像LOL高端局講究細節,但是對線補刀可能會無聊,荒野跑圖時間太長,各種茍。

終結者相對比較快餐,節奏更快容易爆發沖突,就像LOL低端局,各種殺人打架,視覺效果可能更好些。

@灰塵:

網易這兩款復刻端遊的都不錯,不過還是隻有荒野的畫風才讓我找到瞭很多端遊絕地的感覺,良心之作。

優點我想不必多說瞭,無非就是畫質好,操作也人性化,畫風寫實,沒什麼花哨的標註腳步,簡直伏地魔和幻影坦克的天堂,絕地不就是這種感覺嗎。

不過BUG還是有的,我感覺人物跑動速度是不是過快瞭,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個感覺,開車油跟不上,一會兒加油一會兒不加油,這個就有點影響體驗瞭

荒野行動(Knives Out)和終結者2哪個好玩?其實針對的玩傢群體和習慣還是有所不同的,如果你不知道選擇哪個的話,都下載試試就知道自己的喜好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