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iOS和安卓互通嗎 能一起玩嗎

荒野行動(Knives Out)iOS和安卓是否互通是不少玩傢關心的話題,因為設備的不同導致不能在一起玩就太不友好瞭,那麼荒野行動(Knives Out)iOS和安卓能不能一起玩呢?

11月13日消息:安卓和蘋果已經開啟互通

小編用iOS設備加同事(安卓設備)好友,結果顯示“您搜索的角色不存在”

荒野行動(Knives Out)iOS和安卓互通嗎 能一起玩嗎

這就明確表明荒野行動(Knives Out)iOS和安卓是不互通的,至少目前不互通,至於之後,也許會互通。

11月6日最新更新:

來自荒野行動(Knives Out)官方微博消息:荒野行動(Knives Out)iOS和安卓馬上就要有互通瞭!

官方微博截圖:

官方消息:荒野行動(Knives Out)蘋果和安卓即將互通

至於這個“馬上”究竟是多久,官方並沒有透露,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目前官方已經公佈是11月13日

11月8日更新:荒野行動(Knives Out)11月(13日)中旬開啟安卓和蘋果互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