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煙霧彈怎麼用 煙霧彈快速上手教程

新手在面對遊戲內各種道具時,總會特別茫然,今天就由九遊小編為大傢帶來《荒野行動(Knives Out)》煙霧彈的使用教程。煙霧彈是遊戲中一個作戰的重要武器,我們用好的話是非常厲害的,到底怎麼用呢?來看看吧!

荒野行動(Knives Out)煙霧彈使用方法 迷惑敵人視線

荒野行動(Knives Out)煙霧彈使用方法

煙霧彈我們一般都不把它拿來進攻,使用它的時候我們一般會用一些戰術,小編的話一般是在逃命的時候用它。

比如遠處的敵人發現瞭我們的位置,我們就能扔一個煙霧彈,然後趁著敵人看不見就立即開溜,它是有一定的屏障作用的。

再例如我們活下來瞭,到瞭最後的安全區內,我們這時候可以往另外一個方向扔煙霧彈,敵人就會以為那邊有人,轉移他們的註意力。

我們如果離敵人很近,立即扔出煙霧彈,然後快速來到敵人身邊幹掉他,當然啦,要在有把握的時候哦!

這就要看我們怎麼使用它們瞭,當然要選對我們有利的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