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猥瑣茍的套路 不考驗槍法的實戰小技巧

荒野行動(Knives Out)遊戲茍才是決勝技巧!開局跳傘去地圖中間一點的地方,一定要確定那裡刷車!搜一到兩間房子,確保自己走一把步槍,一個背包!刷演習信號空白區倒計時1分20秒左右空投飛機到來,直接上車,去一個高一點的山上,看空投方向,直接去追!

撿到空投就跑,如果是狙擊槍,八倍,狙擊消音,就去這一個空投最近的山上,確定自己的山上沒人,就可以用你舔過的空投釣魚!

有消音八倍,隨便淘汰,別人卻無可奈何!或者直接上山,繼續等下一波空投,空投下般會落在演習信號接收區的邊緣位置,撿到sanji套裝,消音狙,步槍消音,吉利服,那麼你除非是真的菜,不然必贏。

這個套路的核心就是要茍,要快!把握好時間!開車要快,舔包要快,撤退的時候要快!

小編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關於標點、組隊報點和找方位那些事兒

荒野行動(Knives Out)空投物資匯總 吉利服和8倍鏡全都有

大神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單人吃雞必備法則

荒野行動(Knives Out)地圖攻略 全地圖資源匯總

荒野行動(Knives Out)什麼槍最好 新手最佳武器推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