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面包車為什麼不好用 荒野行動面包車缺陷解說

荒野行動(Knives Out)面包車為什麼被玩傢所嫌棄?面包車車身為銀白色,後面還有大大的補漏兩字。它有四個駕駛位,一號位駕駛位,其他三個位置都可以探頭打人,並且配有喇叭,喇叭的作用就相當於嘲諷技能瞭,實際上卻並沒有什麼卵用。下面就是面包車的缺陷,一起來看看吧。

一,不方便駕駛。

面包車的粗笨體型使它隻能在平路上順暢行駛,崎嶇的山路則很難控制走向,一不小心就翻車,隻能另覓載具。而平坦的馬路又使得其暴露在別人的視野下,很容易被狙擊,然後車毀人亡。

二,速度慢,不夠靈活。

還是體型惹的禍。面包車:不就是胖瞭點……玩傢普遍喜歡速度靈活型車輛,其實小編也喜歡,所以面包車這點就已經夠玩傢們嫌棄瞭。

三,沒有攻擊能力。

有些越野車以及蹦蹦車的車頂設有一個機槍,除瞭駕駛位,其他位置的人都可以探出頭掃射敵人,還有一個控制車頂的機槍位,可以通過控制機槍掃射出一片康莊大道,聽起來就很牛逼哄哄瞭,然而面包車沒有。

小編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刷車點有哪些 最全刷車點匯總

荒野行動(Knives Out)有哪些載具工具 使用方法詳解

老司機發車 深入解說關於載具的那些事兒​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