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與終結者2有什麼區別 誰更好玩

《荒野行動(Knives Out)》與《終結者2》同屬於網易的跳傘手遊,並且幾乎同時上線,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哪款遊戲更加好玩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傢對比評測一番。

一、地圖大小與人數:

《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公告裡寫瞭,地圖大小是6400*6400的,這個的大小簡單計算一下,應該有PUBG的三分之一左右,已經是相當大的地圖瞭,秒殺瞭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遊戲,而《終結者2》在地圖上要比荒野行動(Knives Out)來的小一些。

荒野行動(Knives Out)與終結者2有什麼區別 誰更好玩荒野行動(Knives Out)與終結者2有什麼區別 誰更好玩

目前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人數是100人,終結者2是120人(之前是48,說明大傢都在不斷進步)

二、畫質與可視范圍

荒野行動(Knives Out)與終結者2有什麼區別 誰更好玩

很多人都覺得《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畫質不如《終結者2》,lz在這裡不敢茍同。lz的設備是iPhone7和iPhone 6s plus,個人覺得終結者2的細膩程度比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但是,最關鍵的是終結者2的可視范圍太小瞭,基本上跑出個范圍人就消失不見瞭,根據lz的測試,估計可視距離可能隻有50-100m,超過瞭這個范圍就看不到瞭,換句話說,狙擊槍啥的這《終結者2》這個遊戲裡基本沒用;《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話,畫質上個人覺得在7上兩者差別不大,plus上則細膩度稍微比終結者2低,但必須要說的是,《荒野行動(Knives Out)》可以看的范圍非常非常遠,即使是awp+8倍鏡依然可以看到,保守估計,《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可視范圍至少有500m,甚至更遠,這一點是《終結者2》無法比擬的。

可視范圍導致瞭另一個問題,就是伏地魔和草,《終結者2》這個遊戲的草基本沒用,因為遠一點草就看不到瞭,趴在草裡別人看實際上是沒有草的,lz好幾次因為這個問題沒有能夠吃到雞;《荒野行動(Knives Out)》則不存在這個問題,草雖然沒《終結者2》精致,但是趴在草裡+個吉利服,一般沒人能看到。

三、槍感與遊戲性

個人覺得,從遊戲性的角度來看,lz更喜歡《荒野行動(Knives Out)》,各種槍都有不一樣的後座,射程也各不相同,用處也不一樣,各種距離需要使用各種不同的槍支,有輔助瞄準,但是相對而言比較弱,個人覺得可以進一步加強;《終結者2》可是還是受到上次測試的影響,畢竟之前是個類似cf的遊戲,有包袱,基本上開槍就是打水槍,沒有後座,所有的槍打起來都一樣,這一點上,《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很多。

說句實在瞭,兩個遊戲各有優點,相對而言《荒野行動(Knives Out)》更好一點,當然二者競爭如此激烈,後面的情況也許《終結者2》就會迎頭趕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