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新手怎麼快速操作 新手實戰快速操作攻略

荒野行動(Knives Out)新手怎麼快速操作?關於操作,首先我們要進行設置,選擇好最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像準心方面,就有三種準心可供選擇。除此自外,左手開火也算是很實用的功能,建議開啟;還有藥品,拾取等就不一一列舉瞭。設定好後,能讓你更好的暢享遊戲。

快速跳傘

在跳傘階段,我們將方向往上拉,就會快速往下,大大加快到達地面的時間。雖然加速的不多,但是不要小瞧這幾秒。往往快那麼幾秒,就可以比別人先進入房間取得武器,從而獲得有勢。

快速移動

在遊戲中,跑圖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單純隻是跑步,可以點擊屏幕右上方的跑步按鈕,這樣就會自動快速跑圖瞭。當然,想要更快的移動,就要借助載具瞭。載具基本分佈在道路上,沿著道路走有很大幾率找到載具。借助載具,將令你體驗飛一般的速度。

快速尋找資源

到達地面後,怎麼快速尋找資源呢?首先我們要明白,除瞭空投資源,其他資源基本都在建築中,且越是高的建築,資源可能就越好。故而跳傘後,優先進入高的未開門建築,有很大幾率獲得高級資源。

快速搜索房間

進入房間後,直接觀察地面。物品基本有模型的,看到需要的就上前去撿,不需要的就無視上樓搜索,這樣大大增加瞭探索速度。像褲子,衣服這些沒用的,直接無視就好。槍械的話選擇自己順手的,藥品必須要拿。

快速切換武器

一般配備2類武器,一類近戰,一類遠程。近戰的時候使用近戰武器對敵,事半功倍;平時就用遠程武器進行防禦或者伏擊。在屏幕正下方,有個切換按鈕,隻要點擊就能快速切換武器,非常方便。

對敵快速反應

探索房間的時候,還是很大幾率碰到敵人的。這時候我們要怎麼快速對敵呢?首先要冷靜,因為你要知道,緊張的不止是你,對方也很緊張。保持移動的同時,右手瞄準對方,然後進行開槍,將其擊斃。當然要是沒武器的話就轉圈跑路,不要硬上。

小編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怎麼靜音走路 慢步陰人必備技巧

荒野行動(Knives Out)怎麼遁地 卡bug遁地操作方法

荒野行動(Knives Out)怎麼扔槍 荒野行動(Knives Out)快速扔東西技巧

荒野行動(Knives Out)開局怎麼有槍 開局怎麼馬上獲得武器

荒野行動(Knives Out)怎麼找到敵人 判斷敵人位置方法分享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