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好玩麼 網易荒野行動手遊特色介紹

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玩麼?這是一款網易出品的FPS手遊,下面帶來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玩法特色介紹,看看這款手遊各方面的表現怎麼樣吧。

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玩麼 網易吃雞手遊特色介紹

遊戲地圖

遊戲內的地圖大小為6.4km*6.4km,幾乎是市面上同等類型手遊的數倍大小。地形設計上覆蓋瞭城鎮、村郊、河流、山巒等多種類型,玩傢在房子、麥田、廁所這些經典建築地形中,隨時可以施展各式各樣的戰術。

超大的地圖也使得遊戲內每局可容納的人數有瞭極大的提升。相比大多數同類遊戲15人、20人、40的模式,《荒野行動(Knives Out)》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實現瞭100人同場競技的產品,真正的還原瞭百人求生的對局設計。

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玩麼 網易吃雞手遊特色介紹

整體畫面

風格會偏向寫實,能夠營造更加緊張刺激的遊戲氛圍,仿佛置身於真實的荒野世界之中,處處皆是戰場,時刻充滿殺機。另據官方透露,由於遊戲目前還處於首次測試,畫面在未來將會有很大程度的優化。

此外,遊戲內也提供瞭非常遠的可視范圍,而使用遊戲內的AWM和8倍鏡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遠處的敵人或者物體,這也更加考驗著玩傢對於地圖細節的觀察。

荒野行動(Knives Out)好玩麼 網易吃雞手遊特色介紹

玩法操作

為瞭讓玩傢在手機上獲得更好的射擊體驗,采用瞭多種射擊模式。左右手點觸均可射擊,並且加入瞭陀螺儀等進行輔助瞄準,以避免總是打不準的情況,並且降低新手玩傢的門檻。

同時,遊戲內提供瞭非常多可選擇的槍支類型,沖鋒槍、霰彈槍、自動步槍、狙擊槍可謂應有盡有,各種槍支的射程和後坐力都有所差異,在不同場景下大傢可以自由的選擇,再搭配上多種槍支配件,能夠享受到更加豐富的射擊體驗。

而荒野行動(Knives Out)還在首測階段,這款產品依然存在一些需要優化和調整的細節問題,11月3日會迎來第二波的測試。

PS:遊戲內還植入瞭網易雲音樂的大巴、未央豬的飼料,考拉海購的快遞箱…. ​挺有特色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