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教你拿第一 荒野行動簡單實用不太考驗槍法的套路詳解

荒野行動(Knives Out)簡單實用不太考驗槍法的實戰套路 教你拿第一,想要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遊戲中成功拿第一,一定要有一些套路,才能成功,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瞭簡單實用的實戰套路,趕緊來學習下!

教你吃雞 荒野行動(Knives Out)簡單實用不太考驗槍法的套路詳解

實戰套路

開局跳傘去地圖中間一點的地方,一定要確定那裡刷車!搜一到兩間房子,確保自己走一把步槍,一個背包!刷毒倒計時1分20秒左右空投飛機到來,直接上車,去一個高一點的山上,看空投方向,直接去追!

撿到空投就跑,如果是狙擊槍,八倍,狙擊消音,就去這一個空投最近的山上,確定自己的山上沒人,就可以用你舔過的空投釣魚!有消音八倍,隨便殺,別人卻無可奈何!或者直接上山,繼續等下一波空投,空投下般會落在安全區的邊緣位置,撿到sanji套裝,消音狙,步槍消音,吉利服,那麼你除非是真的菜,不然必拿第一。

這個套路的核心就是要快,把握好時間!開車要快,舔包要快,撤退的時候要快!

以上就是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