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操作不會設置? 荒野行動全套系統操作設置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操作怎麼設置最好?在手機上吃雞,屏幕相對更小,操作相對更難一些,所以操作設置很重要!下面九遊小編就來分享下,荒野行動(Knives Out)全套系統的操作設置推薦,相信一定能夠幫到你。

首先是基礎設置,準心形狀有三個準心,準心的話個人比較傾向第一種,當然還是看個人的感覺,可以切到遊戲裡嘗試一下。

輔助瞄準,命中反饋,和左右探頭射擊這是要點的,前兩個增加打人時的一個反饋,左右探頭射擊,可以讓你在車外進行射擊,至於高頻率模式則要看你手機,有些開著,會流暢,有些反而會卡,引人而異,所以自己選擇。

左手開火,這個我是點總是開啟,原因就一點,右手瞄準人,左手打,這樣打人舒服,一般慣用右手的人,都可以點上,慣用左手的就相反,陀螺儀和拾取列表看個人喜好。

藥品設置 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析,設置成三個階段,選擇在那個階段自動跳出那個藥品,自動跳出,將省去背包裡尋找藥品的時間,可以想象的比較危險,設置的高點,因為隻是跑毒掉血補的話,也不會介意去背包補下。

操作設置有自定義,不用,太過在這三個裡選,選不好,可以選擇自定義。

進階設置,先選擇低中高其中的一個靈敏度,在比賽中根據自己在調整適合自己最舒服的一些靈敏度。我選擇的大傢也可以嘗試下~

自動拾取,一般槍和藥可以點上,其他看個人喜好,並不是非常的需要。

駕駛設置,三種操作方式,對於第一種和第三種比較推薦,第二種,很難想象怎麼操作好,個人感覺第一種就挺好,第三種的話,可能速度方向一起操控,有點亂。

聲音設置就不介紹瞭,聲音大小,就看自己瞭~

以上設置都可以在實戰中不停調整和優化自己的一個操作感覺,直到達到最舒服的感覺。

小編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操作攻略 荒野行動(Knives Out)怎麼操作

《荒野行動(Knives Out)》新手必看 基本操作界面介紹

荒野行動(Knives Out)手柄操作按鍵修改教學視頻 完美運行

荒野行動(Knives Out)殘血怎麼操作 殘血繃帶使用技巧

新手必看跳傘操作 教你如何選擇最佳落地點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