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四排怎麼玩 四排開局落點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四排怎麼玩?如果和朋友一起開黑,一定要註意團隊協作,四個人的團隊已經算是較大瞭,所以默契配合尤其重要。而四排的配合,從開局落點時,就已經需要展開,下面小編就來詳細說說。

一 落點推薦

簡單的推薦幾個適合的落點。

這7個是我推薦的落點地方,這幾個地方資源都很豐富。俗話說的好,好的東西都在遠處,隻看你願不願意你拿。

二 分析

看飛機的路線,找沿線比較遠的地方落下,避免人過多。

跳傘時,屏幕向上滑,方向鍵向前拉,這樣會落的更遠。

到一定高度時降落傘會自動開啟。也可以手動開啟

當降落傘打開時,也按照前面的一樣操作。這7個落點的地方大多都在公路的兩側。

落地先進房拿槍,不要對拳 。4個人分成2個2個,這樣也有瞭照應,避免瞭落單。2個人一邊,2個人一邊撿東西,然後自由分工一個人撿一個房子,這樣效率快,省時間。撿完東西都一個地點分裝備,藥品……等等。

第一次毒圈刷新是4分30秒。記住看時間。離毒圈遠時。時間快到時,先找個人看看有沒有車,有車瞭就可以再撿一會。沒有瞭就開始跑毒圈瞭。

紅圈時離安全區多少米。

開局推薦用散彈槍,或沖鋒槍。散彈槍近距離威力大,射程近。沖鋒槍,子彈射速快,子彈多。

建議不要攻樓,萬不得已三人同時攻樓,人與人間隔5-10米(註意卡樓梯視角),剩餘一人在陽臺(任何可以從二樓跳下來的地方)下面卡著,防止隊友攻樓的同時有敵人繞後摸屁股或者逃跑

註意雷達顯示開槍人的位置,有槍的話推薦兩人同時從兩側包夾,其他兩人觀察周圍掩護對象,防止敵人包圍

隊友或自己倒地時要第一時間確定敵人方位,確定後要立馬爬進死角,等待隊友救援;當不能確定時,往隊友方向趴並叮囑隊友不要原地拉人以免變成靶子;當隊友在施救的同時需要有一名隊友架槍掩護,一名隊友觀察周圍,假如是三人開四排必須有人架槍掩護施救對友。隊友要多溝通,通過屏幕中上方共360度的方位指示器報告敵人位置。

九遊小編推薦:

【遊戲實況】雙排怎麼打配合?論隊友的重要性

荒野行動(Knives Out)雙排用哪個武器好 雙排開黑武器推薦

荒野行動(Knives Out)開局跳傘有什麼技巧 跳傘心得經驗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刷車點有哪些 最全刷車點匯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