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手遊五大亮點解析

隨著大逃亡遊戲的興起,“今晚”也逐漸成為玩傢間新的交流方式。大逃亡模式移動化將成為未來的新趨勢。網易近期正在秘密測試的一款《荒野行動(Knives Out)》也受到瞭玩傢們的一致好評,紛紛表示這是目前最符合預期的一款大逃亡手遊,各大直播平臺也有瞭該遊戲相關的直播內容。到底這款遊戲有什麼魅力能夠吸引如此多的玩傢“自來水”傳播,接下來我們將一一位大傢揭曉。

【亮點一:超大地圖真實還原荒野大世界】

大逃亡玩法的手遊化難點之一在於如何還原大地圖場景,場景過於密集則影響玩傢視野,場景過於空曠則不利於玩傢生存。《荒野行動(Knives Out)》在地圖場景上著力打造6.4 km*6.4 km的荒野大世界,力求通過超大地圖營造最真實的生存體驗,在地形分佈、路線設置上都以真實世界為基礎打造而成,山巒麥浪、城鎮村郊、草場公路,復雜的地形為玩傢部署戰略提供瞭無限可能。

【亮點二:百人求生超強刺激體驗】

《荒野行動(Knives Out)》基於超大地圖使得遊戲單局支持100人開局,相對於同類遊戲最高僅支持60人對抗的規模,百人對抗更增添瞭遊戲的緊張感與刺激感。落地同樣是通過跳傘的方式進入到荒野世界,但為瞭成為百中之一的天選之人,猥瑣發育、快速收集物資才是王道!隨著安全區域的縮小,瞬息萬變的逃亡之路每個人都命懸一線,是成為逃生之旅的幸存者還是做個快遞員,就看如何利用大地圖的地形與調整生存策略瞭。

【亮點三:多樣操作模式還原真實射擊體驗】

同類型遊戲手遊化的一大難點就在於如何真實地還原射擊手感。這次體驗的《荒野行動(Knives Out)》在操作模式方面嘗試針對手機觸屏做出瞭不同以往的優化設計,亮點在於其左右手點觸均可射擊,並且加入瞭陀螺儀等進行輔助瞄準,允許玩傢可以根據自己擅長的方式來體驗遊戲。在槍械和部件方面,玩傢也可依據習慣自由搭配升級,使得戰鬥本身具有更高的自由度。

【亮點四:組隊開黑歡樂多 隨時交流突出重圍】

單人逃生充滿瞭驚險與刺激感,但組隊開黑不僅能讓玩傢獲得更好的成就體驗,還滿足瞭玩傢的社交體驗。《荒野行動(Knives Out)》除瞭單人模式外,還提供瞭雙人和四人組隊模式,同時允許玩傢在線語音交流。無論是落地成盒、整整齊齊地送快遞,還是突出重圍成功求生,多人模式為遊戲戰術套路提供瞭更多的可能,也為玩傢帶來瞭更多的樂趣。

【亮點五:內置彩蛋趣味無窮 求生之路不再寂寞】

《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也內置瞭許多奇妙的內容彩蛋,玩傢們在緊張刺激的求生過程中能夠感受到更多的樂趣。不僅有網易雲音樂的大巴、未央豬的飼料的植入,甚至還有考拉海購的快遞箱,可以說是真的在“千裡送快遞”瞭。

玩傢們在遊戲內可以自由的發揮和探索,不管是在房間、麥田中做伏地魔,還是在街尾巷口短兵相接,每個人都可以在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遊戲樂趣。即使是遇敵後未能勝利,也可以重整旗鼓再來一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