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之背包

御龍在天手遊背包滿瞭怎麼處理?有時背包滿瞭都不知道怎麼辦,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分享下處理經驗吧。

有時候玩傢的背包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就滿瞭,看著滿滿的背包玩傢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以下就給大傢推薦幾種處理方法。

【背包技巧】

1、首先玩傢把可以立即使用掉的物品用掉,不要留在背包裡。比如:副將、綁銀、武勛等等,這些在背包中不使用就沒有任何的用處。

2、神佑水晶、紫色晶石、紫色精鐵等用來合成裝備的材料,找到好的時機,將能合成的材料都合成,當然數量不夠的情況下就隻能放在背包裡。

3、等級低的裝備,等級低的裝備自然是用不到瞭,那麼如何處理呢,玩傢可以出售,也可以用來合成高級裝備,總之將他們處理掉,可以給 背包節省不小的空間。

4、用來兌換的物品即使的在活動期間兌換掉,放在背包中不僅占用空間,一旦活動過去,你也會錯過活動可以兌換到的獎品。

5、這是一條特殊情況,如果你已經決定當前的職業不打算再改變的話,其他職業的物品就可以出售瞭,放在背包裡對於你來說也是多餘。當然大多數考慮更換職業的小夥伴可以無視這一條。

那以上就是清理背包的幾種方法,大傢要定期清理背包,不然是會影響遊戲進度的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