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手遊外團出品》之傢族技能

御龍在天手遊如何學習傢族技能方法解讀,購買淬煉寶石等物品並不是工資唯一的作用,消耗工資還可用來學習傢族技能,提升自身戰力。今天,小編我一一為你們解答。

【技能介紹】

1,首先來說傢族技能,目前為止傢族技能共有六個,分別可增加你的最大血量、物理攻擊、法術攻擊、物理防禦、法術防禦和喝酒經驗。這些技能都是非常實用的,可以增加不少戰力。在傢族系統-技能面板裡,我們可以通過消耗工資來學習與升級傢族技能。你要學習的技能等級越高所消耗的傢族工資也就越多。

【工資獲取】

1,第一種獲取傢族工資的方法便是參加傢族的集體活動。在傢族系統-活動面板我們可以看到:敵國討逆、騰蛇來襲、傢族種植、傢族養馬都可以獲取到工資。

2,第二種方法則是傢族系統-福利面板裡面,如果你的傢族排名在本國排名前十,那麼你們傢族的所有成員每天會有額外的工資收入。最高可獲得150工資。而在傢族淬星裡面幫助其他族員也可以獲得工資,每幫助一次可獲得10工資,最多可幫助五次。

3,最後一種工資獲取方式則是捐獻傢族物資。傢族物資分為高級傢族物資與普通傢族物資。高級物資每天捐獻一個並獲得20工資,普通傢族物資每天可捐獻20個,每個物資可獲得工資。

【任務技巧】

1,傢族物資可以在洛陽城郊打怪獲得,而且在洛陽城郊掛機刷怪經驗收益是非常可觀的,所以大傢有空就可以去洛陽城郊掛機刷物資的。

2,除瞭升級傢族技能之外,工資還可用來在隨身商店裡購買物品。桃子酒、雞毛令箭、換標領都是對升級十分有用的道具。而傢族令,戰隊令也是十分重要的道具。

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傢。傢族需要一群人齊心協力,才能真正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