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之國戰戰車篇

《御龍在天手遊》中,很多新玩傢對國戰戰車並不熟悉,因為現今的手遊國戰中,指揮們都是追求快速解決國戰,幾乎沒有多少人會選擇使用戰車戰略。但是在端遊中,國戰最為突出的部分就是戰車,那麼深受端遊玩傢喜愛卻讓手遊玩傢並不感冒的戰車到底是怎麼玩的呢?

戰車其實很簡單,在國戰內城開啟的時候,在敵方復活點(金甲將軍處)會刷新一個敵方戰車領取點,而守方的戰車領取點也就是在守方的復活點護國寺周邊。選擇領取戰車以後即可進入內城參加國戰。

乘坐戰車時,玩傢是無法對戰車進行攻擊的,所以低戰力玩傢可以盡量選擇戰車來減少國戰死亡的壓力。而且戰車的輸出傷害也是統一的,如果是低戰力玩傢,戰車的輸出傷害遠遠高於自己本身的傷害,而且也不會被敵方玩傢所攻擊,可謂打國戰毫無壓力!

對於指揮來說,使用戰車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戰車有基本的戰鬥能力,戰鬥力較低的玩傢,駕駛戰車,可以直接提升戰鬥力。

2、因為隻有戰車才能打戰車,所以當其他敵人都沒有用戰車的時候,可以擁有不錯的生存能力,安逸的輸出。

3、對於指揮而言,因為對手切換戰車是需要操作時間成本的,所以在對方沒有準備的情況下使用戰車打神獸,可以打對手一個措手不及(敵人反應過來之前是不能攻擊你的)。

不論是守方還是攻方,領車都需要較長時間,而且戰車領取點都設在內城外,所以想要較快的反攻還是有極大的限制。

當然即便如此戰車的使用也是極其少數的,小編倒是建議可以在國戰任務禮包中增加毀滅戰車次數的獎勵,這樣既能獲得更多的禮包獎勵,又能體驗戰車帶來的樂趣,何樂而不為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