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之轉職流程詳解

免費的職業轉換是《御龍在天手遊》的一大特色,不論你是遠程轉近戰亦或者是物攻轉法攻都不會有太大的難度,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簡單的介紹一下如何轉換職業吧。

【轉職流程】

在裝備上,各個職業的主武器和副手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要想轉換職業首先要有相對應職業的主副武器。主副武器的獲得方式有很多:日常任務裡的重回虎牢,寄售行購買等等。

不過在更換武器時我們要先將原來的脫下,否則就會提示主輔武器不匹配,無法穿戴。

當準備好新職業的主副武器後我們可以在練鼎系統的裝備傳承裡將原有武器的星級與寶石轉移到新職業的武器上。不過需要註意的是如果你是物攻轉法攻職業或者是法攻轉物攻職業,你的寶石也是需要改變的。

同樣的道理,如果物法職業轉換,屬性點也是要洗掉重新加點的。重新洗屬性點需要用到洗髓經,洗髓經在隨身商店就可以購買。售價為1錠綁銀。

當佩戴上新職業的主副武器之後就可以看到技能也已經變成瞭新職業的技能,這些技能都是需要重新學習的。並且我們也需要去瞭解新職業都要攜帶哪幾個技能。

當上述步驟全部做完,我們的轉職也就成功瞭。祝願各位玩傢可以使用新職業愉快地馳騁在禦龍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