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場景介紹–陽平關篇

場景介紹–陽平關篇

古陽平關,又名白馬城、盡口城,始建於西漢,位於今陜西省勉縣武侯鎮蓮水村。北依秦嶺,南臨漢江和巴山,西隔咸河與走馬嶺上的張魯城遙遙相對,雄踞於西通巴蜀的金牛道口和北抵秦隴的陳倉道口。 與漢江南北的定軍山、天蕩山互為犄角之勢,是漢中盆地的西門戶,同時也是巴蜀通往關中的北端前沿,地理位置十分險要。進利於攻,退可以守。晉人張薈《南漢記》載:”蜀有三關:陽平、江關、白水……”,而《隋書》地理志則對古陽平關的軍事戰略地位描述得更為詳盡:”西控川蜀,北通秦隴,且後依景山,前聳定軍、卓筆,右踞白馬、金牛,左拱雲霧、百丈,漢、黑、燼諸水襟帶包絡於其間,極天下之至險。蜀若得之上可以傾覆寇敵,尊將王室;中可以蠶食雍、涼,開擴土地;下可以固守要害,為持久之計。……”因而,古陽平關自古就被視為”蜀之咽喉”、”漢中門戶”,才有瞭人們”漢中最險無如陽平”的感嘆。

陽平關主要NPC介紹:

陽平關車夫(291.458):與其他地圖車夫一樣,可以在車夫處查看國傢地理並且可以直接到達你想要到的場景(除其他國傢及副本外)

陽平關太常(293.472):在太常處每個傢族都可以競價來獲得爭奪陽平關領地的權利,獲得太常的傢族每日都會有領地資金產生。

鎮關大將軍(423.543):鎮守重要關隘的沙場大將,一身傷痕與厚重的將軍鎧甲標志著其卓越功勛,銳眼一掃間,殺意彌漫。

陽平關是極其重要的軍事基地,它連通著王城與邊境(分別位於東北方向和西南方向)。袁軍、曹軍等兩大主力軍兩兩對峙,更有不少大將坐鎮兩軍、小兵等(遊戲中怪物)把守重要關卡……是雞毛經書的必經途徑之一,也是國戰時刻必須攻占的一處,更是”敵國斬龍脈”的唯一途徑。

在陽平關中藏有五處精英,即精英華雄、精英黃忠、精英高順、精英李典以及精英張梁。擊殺精英可激活相應的稱號,集齊五個精英就能獲得”陽平戎邊”的稱號。

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陌生指揮的經典指揮臺詞之一”左下陽平關。”雖然陽平關並沒有王城那般繁華,沒有臥龍城那般沃土,更沒有桃源鎮的靜逸,卻也因這樣的平凡造就瞭獨特的地理形勢,也彰顯瞭它的不可或缺。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