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御龍在天手遊》輕卷秀戎裝!羽扇職業介紹

御龍在天手遊延續瞭御龍在天端遊絢麗唯美的遊戲畫面,裡面有美麗鮮艷的風景,熟悉的三國人物和任務及背景音樂,更有每一個職業特色的技能,下面就來講解一下羽扇職業的配備,俗稱“扇子”。

裝備和加點配置:

說起扇子,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會想到奶媽,不過在禦龍手遊裡面,你會發現你完全想錯瞭,它是一個強力的遠程攻擊職業,不會救死扶傷,卻隨時會給你最致命的打擊,堪比御龍在天端遊中的毒扇子職業。

裝備配備與一般的法師職業一樣,左邊是攻擊裝備,項鏈(法攻)、武器(法攻)、副手錦囊(血)、戒指(法攻)、戒指(法攻)。右邊為防禦類裝備,帽子、衣服、腿甲、護腕、鞋子均為物防法防混搭,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偏重與某項防禦即可,推薦加點為全加智力。對於坐騎的話推薦使用智力偏高的白龍馬,馬匹裝備怎根據自身需要配備,加血或者攻擊均可。

【主要技能】

一,瞭若觀火

召喚三味真火對前方多個單位造成一定的法術傷害並附加少量額外法術傷害。冷卻時間4秒,符文強化傷害並增加少量防禦。

評價:此技能屬於基礎技能,冷卻時間最短,相對來說無論是殺人越貨,殺怪殺本都是一個好技能,上上之選。

二,風卷殘雲

羽扇輕卷,龍起風湧,無所遁逃,對四周單位造成一定法術傷害,額外附加少量法術傷害,並對四周單位造成減速效果,符文加強傷害並延長減速時間。

評價:此技能一屬於中性技能,副本和群戰皆適應。

三,流水落花

羽扇輕翻,周天寒徹,萬物僵枯。對四周單位造成多段傷害,並附加少量額外傷害,符文加強傷害,並有一定概率觸發霜寒效果DOT技能,即持續傷害效果。

評價:冷卻時間較短,可以做為基礎攻擊技能,各種場合均很實用。

四,水淹七軍

羽扇輕召,寒氣襲人,召喚一場冰雨。對周圍單位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加少量額外傷害,並且有很高概率冰凍敵方,符文加強傷害,並加強冰凍概率和時間。

評價:冷卻時間一般,適合打架PK專用。當然,殺怪也可以。

五,法不容情

羽扇輕搖,熾熱、光如炬,對前方射出一條光棱。對前方多個單位造成法術傷害,附加少量額外傷害,並致盲對方,降低敵方命中率。符文加強傷害,並提升致盲時間。

評價:PK中的神技能,不過吟唱時間略長……需要隊友的支援和配合。

六,天外飛仙

羽扇輕舞,鳳凰振翅,焚祭星辰。對前方多個單位造成大量法術傷害,附加大量額外傷害,符文加強傷害,並在霜寒狀態下大產生大概率暴擊效果。

評價:該技能應該算是大招級別的技能,最後滴血殺人PK,打BOSS,砸車必備。

總結:好瞭,技能已經解釋完畢,對刷本和殺人技能的配備,就建議選用冷卻時間較快的技能,而對於切磋技能,因為大傢都為瞭保命,就可以多配備限制技能。作為一個遠程法術攻擊職業,羽扇無論在副本還是團戰中都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看到這麼多絢麗的技能效果,是不是心動瞭呢?心動就來吧,體驗不一樣的遊戲激情。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