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戰意燃燒!《御龍在天手遊》國戰攻略技巧

 當下,許多手遊都以國戰、3D為亮點,但大多並不是真正的3D國戰手遊,真正的3D國戰手遊並不多見,而御龍在天手遊就是這樣一類遊戲中的精品。在這個遊戲中的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國戰,下面就來瞭解下這款遊戲的國戰玩法吧!

  戰火初燃 謀取功勛

  御龍在天手遊中,玩傢建立角色的時候,就要選擇國傢陣營,共有五個國傢,分別為豫州、青州、揚州、荊州和益州,國傢間的關系可以分為結盟和對立,結盟需花費雙方國傢國庫資金,一國發出結盟申請後,另一國傢同意後方可結盟,結盟後兩個國傢不可進行國戰、玩傢不能相互攻擊。而對立國傢的玩傢可以相互攻擊,每個國傢的國王可以對敵對國傢發動國戰。

  技巧:這種時候,要註意千萬不要和敵對玩傢單打獨鬥,也不要和玩傢硬碰硬,而是要有技巧、有組織地進行國戰,這樣才能保全實力。

  勇謀得當 國戰傳奇

  國戰是由本國國王向敵對國傢發起宣戰,國戰時間為每晚8:30,國戰成功發起後,本國國民將收到國戰提示,眾玩傢可以根據提示按時參加國戰。國戰時候,指揮的重要性就凸現出來瞭。沒有一個強力的指揮,玩傢就不能很好地采取相關行動。所以說要有合理的戰術與安排,才能取得國戰的勝利。

 技巧:國戰玩法逐城推進,在豐富國戰層次的同時增加瞭國戰的競爭性,當真讓人感受到瞭攻城略地的快感,內城四小神獸加國傢神獸的設置,增加瞭國戰的對抗性和策略性。這樣無腦進攻就會導致國戰最終失利,而本國擁有一個強有力、有謀略的指揮就顯得尤為重要。

  短頻語音指揮 國戰更酣暢

  御龍在天手遊中內置語音系統,實時傳遞各種信息。在國戰期間,國傢指揮擁有專屬指揮房間,玩傢進入房間後可以聽到指揮的發言,這可直接傳達給每一位本國戰士,精確傳達戰略部署,締造傳奇。不過這個需要指揮的眼光與謀略,對指揮的要求比較高。

  技巧:國戰時建議設立語音指揮與文字指揮,避免指揮失當的情況。同時每個玩傢都要做好準備,跟隨指揮腳步,步步為營,團結一心,取得最終國戰的勝利。

  以上就是對國戰的攻略,相信各位對國戰應該有所瞭解。那就拿起武器,為戰癡狂,締造奇跡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