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遊戲中看不見人物怎麼辦?人物看不見?

  御龍在天手遊怎麼看不見人物,遊戲人物看不見怎麼辦?有很多新手玩傢進入遊戲後,發現看不見人物,隻看見人物的名字,但是身體就看不見,那麼是怎麼回事瞭?下面小編就來詳細的介紹下。

  小編推薦:遊戲掛機技巧分享 | 快速升級方法分享

  遊戲官方為瞭讓遊戲更加流暢,根據玩傢所使用的手機配置來自動判斷,通常情況下,手機配置不是很好的朋友就會出現看不見人物,隻看見人物的名字。那麼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如何修改才能看見對方的人物外貌瞭?

  其實不難,在遊戲中的右上方處的,小地圖下面有個顯示按鈕,初入遊戲的話,默認的顯示是全部屏蔽。那麼如何才能讓他全部顯示瞭?

  點擊全部屏蔽按鈕,然後就會出現一個下拉框,在裡面選擇全部顯示,這樣就能在遊戲中看見對方人物瞭。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忘瞭不穩定的情況下,也會出現不顯示人物頭像的。需要到忘瞭穩定的地方才能顯示。

  更多關於御龍在天手遊攻略與資訊,請關註口袋巴士御龍在天手遊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