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御龍在天攻略_救美贏寶石 御龍在天手遊保衛佳人副本介紹

《御龍在天手遊》開啟國戰移動時代,迎來瞭點將技術測試。在《御龍在天手遊》中擁有極具特色的副本系統,通過副本可以獲得海量的經驗、綁銀和珍稀道具,其中“保衛佳人”副本可以掉落寶石,是玩傢們最喜歡的副本之一。

救美贏寶石 御龍在天手遊保衛佳人副本介紹

保衛佳人副本簡介

保衛佳人副本在40級開啟,每天可以完成兩次,每次消耗30點體力,進入副本後需要保衛佳人孫尚香不被各種大色狼殺死,擊殺所有的大色狼即可完成副本,獲得副本獎勵。副本的固定獎勵是2萬經驗和2個一等寶石禮包,一等寶石禮包打開後可隨機獲得一個一等寶石。

救美贏寶石 御龍在天手遊保衛佳人副本介紹

保衛佳人掃蕩副本

通過屏幕上方的活動進入副本,選擇保衛佳人之後,有直接掃蕩和進入副本兩種通關方式,直接掃蕩需要消耗一個掃蕩令,兩者的獎勵完全一樣。在第一次通關之後才可以進行掃蕩,掃蕩之後就可以直接領取副本獎勵瞭,這種方法最大的優點就是節約時間。

救美贏寶石 御龍在天手遊保衛佳人副本介紹

保衛佳人副本時間

在進入副本後,倒計時結束後開始計算時間,副本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如果在10分鐘內沒有將所有的大色狼殺死,任務就算失敗瞭,任務失敗不會得到副本獎勵,而且會消耗掉一次挑戰機會。不過副本難度不大,一般戰鬥力的玩傢掛機需要4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通關。

保衛佳人通關攻略

保衛佳人副本必須保衛孫尚香不被殺死和擊殺所有的大色狼才可以完成任務,在進入副本後孫尚香會一起參與戰鬥,大色狼是一波一波的出現的,並且有殺怪進度的百分比顯示。這個副本的怪物並不強大,大色狼的血量較低,隻是數量有點多,一般直接點擊掛機作戰即可,在殺怪進度到瞭80%以後,副本BOSS采花大盜田柏光登場,田柏光的血量比較厚,不過攻擊不高,還是比較容易對付的。

救美贏寶石 御龍在天手遊保衛佳人副本介紹

保衛佳人副本獎勵

完成保衛佳人副本之後,會得到經驗和一等寶石禮包,副本的獎勵經驗不多,隻有固定的2萬經驗,所以這個副本被定義為寶石副本。一等寶石禮包可以開啟魅力類、俠義類和仁義類三類寶石中隨機一種,鑲嵌寶石可以極大的增強戰鬥力,每天兩次的保衛佳人副本可以輕松得到4個一等寶石禮包,積少成多累計之後,打造一身鑲嵌滿高等級寶石的裝備不是夢。

在瞭解瞭保衛佳人副本之後,副本難度小並且擁有非常豐厚的寶石獎勵,相信玩傢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去英雄救美保衛佳人瞭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