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特效怎樣_皮膚特效介紹

  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特效怎樣?對於這款即將上線的冰雪節新皮膚,不少玩傢認為,金克絲除瞭一身裝扮的造型偏一點聖誕風外,反而給人一種小醜的感覺,那麼你也這樣認為嗎?

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特效怎樣_皮膚特效介紹

  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特效介紹:

  比起波比和德萊文的皮膚,個人不是很喜歡金克絲的外觀,當然每個人的審美不同,畢竟那厚毛絨的紅色靴子,長長的聖誕帽子,還是能夠看到聖誕的元素在內的.雖然不是很喜歡她的整體色調,但是不得不說的是那個武器的造型還是別具特色的,有點像章魚,不過那個張開的嘴,總給人一種小小的緊迫威脅感,似乎是那小心點,對我用技能,你可有考慮過後果的feel。給人壓迫感,但又因為這個英雄的整體色調原因,所以又略微有點滑稽。

  果然是章魚造型的武器,大招噴射出來的雖然不是莫團子,但是這個可愛的類似魚一樣的東東到底是什麼啊,想來大傢都還沒去細細的追究吧,說實話本人也看不出來,不過看著對手被自己噴射出的小傢夥咬或者是追,也別有一番趣味吧。

  那想要入手野心精靈金克絲的玩傢可要做好準備瞭,外服售價1350RP,國服會在7.24版本的時候正式上線,至於7.24版本更新的時間,肯定是在12月24日之前,也就是平安夜之前玩傢可以體驗到這款皮膚的玩法哦。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特效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lol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金克絲皮膚相關介紹:

  LOL野心精靈金克絲皮膚什麼時候上線

  LOL古怪精靈金克絲皮膚價格多少 金克絲皮膚多少錢

>>尋找好玩的手遊下載/公益服就在這裡>>>點擊進入<
手遊下載APP
>,在這裡可下載你想要的手遊,來玩就送vip、元寶、鉆石、返利、禮包及珍稀材料喔!

第一時間獲取【英雄聯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