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蒼天英雄誌攻略_蒼天英雄誌青龍魔神通關技巧 BOSS就要這樣打

放開那三國中的“進擊的魔神”相信大傢並不陌生,成功挑戰青龍神魔就能得到十分可觀的聲望及 寵物碎片。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傢介紹通關青龍魔神Boos技巧攻略,大傢都來參考一下吧!

一、特殊武將的設定

放開那 三國進擊的魔神活動中,有著“特殊武將”的設定,特殊武將分為高倍特殊武將、中倍特殊武將以及低倍的特殊武將。上陣這些武將可獲得全員加倍傷害效果!上陣多個指定武將,傷害效果可以疊加,所以在上陣武將中,最好是能夠上陣這些特殊武將。

特殊武將 全員傷害加成

高倍特殊武將 400%

中倍特殊武將 200%

低倍特殊武將 100%

如果你同時上場曹仁,樂進,呂蒙,太史慈那麼你會獲得全員500%的輸出加成,因為現在司馬和張遼都沒出所以我們不計算,記住是一定要上場才有加成,小夥伴是沒有的哦。你把加成武將放小夥伴是不會出現已上陣的字樣的!

二、放開那三國Boss打法攻略玩傢輸出

在進擊的魔神當中,很多玩傢並不知道怎麼去打出自己的輸出,很多土豪玩傢花瞭很多金幣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拿不到第一?

蒼天英雄誌青龍魔神通關技巧 BOSS就要這樣打

第一點需要解說的青龍的攻擊順序:

2 1 3

5 4 6

以上就是青龍的攻擊順序:1代表著第一個領便當的位置,6代表你最後死的一個位置。

那麼這樣就很好解讀出來瞭你可以上兩個或三個加成武將為最佳,5號位置和6號位置一個是輸出最高的主角,另外一個推薦馬超,張合一類帶單體眩暈的英雄,4號位或者3號位站曹仁,孟獲類無敵武將,你每次攻擊青龍將會比別人多打出兩輪的輸出。因為青龍都是秒人,所以奶媽和低輸出武將不建議帶,如果有加成的武將建議放位是2 1 3 這種炮灰位置。所以如果不是神秘出瞭你必須拿下的武將,建議還是別無腦分解,說不定哪天他就是打青龍的主力哦!

三、放開那三國Boss打法攻略之青龍boss獎勵

緊急的魔神中青龍所獲得的獎勵和你的排名息息相關,每天9點半(一區)的青龍是必須打的,因為你輕輕的碰一下就能拿500-600的聲望獎勵和5萬的銀幣。

第一名 1000聲望 20萬銀幣

第二名 900聲望 10萬銀幣

第三名 800聲望 10萬銀幣

就算你拿500名也有500聲望 5萬銀幣。盲目的追求第一,還不如看準時機補青龍最後一刀,青龍最後一刀可是擁有800聲望和10萬銀幣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全部內容瞭,要想瞭解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遊戲視頻等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