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小魔女學院什麼時候出 小魔女學院PC版發售日一覽

  小魔女學院什麼時候出?小魔女學院時之莫法與七大不可思議是一款根據動漫改編的3D動作RPG遊戲,相信不少動漫迷在今年TGS上看到這款遊戲的試玩都非常激動。既然試玩都出來瞭,正式發售自然也不會等待太久,這時候就會有許多玩傢好奇正式版什麼時候發售呢?下面就給各位帶來小魔女學院PC版的發售日一覽,希望能有所幫助。

  小魔女學院這款遊戲繼承瞭和漫畫相同的畫風,這樣的設定無疑會吸引更多玩傢前來接觸這款遊戲,畢竟卡通加蘿莉有多少人能抵抗得瞭?玩傢在遊戲中需要扮演小魔女來消滅敵人,就像其職業一樣,玩傢可以操縱主角使用各種魔法,在劇情上遊戲也將會以原先漫畫為基礎來創造一些全新劇情。

  以上是關於該作的大致介紹,接下來就是各版本的發售時間瞭。

  根據官方透露,遊戲PS4版將於今年的11月30日發售,而PC版目前暫無具體發售時間,根據筆者推測應該會在2018年的上半年和玩傢見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