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如何生存 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生存攻略詳解

RULES OF SURVIVAL是一款求生類手遊,這款遊戲需要玩傢尋找各種武器裝備生存到最後一刻,想要生存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到底RULES OF SURVIVAL裡面如何能夠順利生存呢,下面生存攻略大傢可以參考參考。

如何生存 RULES OF SURVIVAL生存攻略詳解

初入荒野世界的你是否被高手們各種虐?生存秘籍震撼曝光,助你順利生存,歡快遊戲!

靠譜隊友少不瞭

《RULES OF SURVIVAL》手機生存中,玩傢將以雙人或四人組隊的形式進入戰場,隊友的水平和隊伍的默契將對戰鬥結果產生重大影響。

一方面,默契的配合將產生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火力掩護、交叉潛行、犄角相望等戰術都能提高勝利概率。

如何生存 RULES OF SURVIVAL生存攻略詳解

組建隊伍,贏取勝利

另一方面,遊戲采用雙殺淘汰制,玩傢被擊殺後不會即刻被淘汰,如果隊友及時進行救助,就能恢復到殘血狀態,可自行治療。限定時間內未得到救助,將會徹底空血,被淘汰出局。

因此,不妨使用遊戲中的實時語音功能與隊友進行溝通,實現精妙戰術,呈現完美配合。

跳傘地點要選好

遊戲開始後,48名玩傢需要從飛機上躍下,通過跳傘降落地面。《RULES OF SURVIVAL》手機生存的地圖為4KM*4KM,擁有很多建築和不同的地形,你需要精心選擇跳傘地點,才能擁有先發優勢。

如何生存 RULES OF SURVIVAL生存攻略詳解

一躍而下,尋找落點

在建築密集的地方,將有更多道具供你拾取,但同時也會有更多玩傢將其視為降落點,或許降落之時便是開戰之刻。而建築稀疏之處更為安全,但道具也更為稀少。

地形復雜,場景宏大

除瞭降落到地面外,你也可以通過精準的定點降落抵達建築的頂層,從上向下搜尋道具,不僅更為安全,也能產生出其不意的效果,令對手措手不及。

擦亮雙耳要聽清

《RULES OF SURVIVAL》手機生存建議玩傢們插上耳機進行遊戲,除瞭可以大大增強代入感外,更能夠通過風吹草動的細微聲音判斷敵人的行動軌跡。

匍匐逼近,降低噪音

如果不便使用耳機,也可通過界面上方的聲源提示進行判斷,胸有成竹自然戰果豐碩。

在遊戲中,角色可以采用站姿、蹲姿和俯姿三種姿態行進,行進速度和造成的動靜都依次遞減。因此,當你想要悄然逼近敵人時,不妨匍匐前進,或許會有奇效。

戰鬥道具需挑選

你在遊戲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擊殺敵人,成為最終的幸存者,因此需要使用各類戰鬥道具來完成任務。

遊戲目前共有五類槍械,分別是手槍、沖鋒槍、霰彈槍、步槍和狙擊槍,每類各有2-5種型號可供選擇。五類槍械在射程、殺傷力、精準度、射速等方面各有優劣,沒有最牛的槍械,隻有最趁手的槍械。

以上就是小編RULES OF SURVIVAL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RULES OF SURVIVAL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