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保險倉庫地圖攻略 平平無奇的危險地帶

保險倉庫位於整個地圖中下端,毗鄰裡港、威特鎮、南倉。距離幾大伏地魔出沒山帶區域很近。

RULES OF SURVIVAL保險倉庫地圖攻略 平平無奇的危險地帶

保險倉庫的整體資源是比較匱乏的,將此地作為過渡帶即可。

可以看到,小編我是沒有給保險倉庫紅色一級資源帶標識的。隻有一大堆黃圈二等、籃圈三等資源帶。這些庫房與集裝箱帶,沒有較好的隱蔽空間,且探索極其費力。因此小編推薦,在這裡摸一把趁手的傢夥就趕緊轉移。旁邊就有兩跑車載具(黑圈),溜之大吉才是正道。

RULES OF SURVIVAL保險倉庫地圖攻略 平平無奇的危險地帶

在戰術分析上,保險倉庫背靠大山,且都是庫房集裝箱,無險可守。一旦決戰區域刷新在這裡,不推薦過早的進入主區。

可以在山頭A、B蹲一蹲,看看進場人數在做決定。蹭臉玩傢可以在斷崖區休息。

這裡要註意的是本區的集裝箱是可以上梁蹲守的,他不像裡港,占地過大,導致集裝箱蹲守往往毫無建樹。

決戰點逐步靠近山頭A、B皆大歡喜,往斷崖帶縮,也可進退有序。圈落在主區。這就比較頭疼瞭。進場,被山頭發現這肯定在所難免。可怕的是被集裝箱LYB發現,那就致命瞭。

RULES OF SURVIVAL保險倉庫地圖攻略 平平無奇的危險地帶

團隊在此處作戰,應占領一處山頭,留一名遠射精準成員盡可能的壓制住集裝箱開闊區,送隊友上集裝箱排查後,再看看還有沒有機會去往演習信號接收區行動。若逃生無望,一定要果斷放棄去往演習信號接收區,胡亂開槍吸引註意,支援隊友直至演習信號空白區發身亡為止。剩餘隊員可依托集裝箱視野壓制,對剩餘庫房進行逐個排查。集裝箱上的留守成員就不需要做太大犧牲瞭,這裡遍地庫房,一旦發現演習信號空白區不對,立即開啟獨狼模式,進行單獨搜索,排查一個少一個更有利於團隊進度。

保險倉庫總結:平平無奇的危險地帶,幾大倉庫都一個特色,就是巷戰,遭遇戰。進來就做好戰鬥準備吧,隨時都開戰。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