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RULES OF SURVIVAL跳傘基礎知識 這些跳傘技巧你學會瞭嗎

RULES OF SURVIVAL:審判日是屬於一款接近現實的射擊遊戲。能否存活最關鍵的是開局的跳傘,槍法好並不能贏但對贏也有起到一部分的作用。此遊戲不是光射擊遊戲,還要自己指定自己的戰術,判斷,動腦的外加運氣成分的射擊遊戲。

好瞭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

1、跳傘階段

遊戲開始時,飛機會沿著隨機的航線飛躍戰鬥區域。

飛機達到戰鬥區域上空時,玩傢就可以選擇跳傘瞭。

玩傢可以在自己想要到達的目標位置附近選擇點擊【跳傘】按鈕,主角就會從飛機上跳下。

在這個階段,玩傢可以拖動搖桿來使主角左右傾斜以調整位置,或者向後拖動搖桿,使主角嘗試降低下降的速度;

滑翔階段你可以前後推動搖桿來控制滑翔速度,也可以轉動鏡頭來轉向。

不過要註意瞭,滑翔階段可不像俯沖階段那麼隨心所欲,可能要多多練習,才能讓降落傘帶你去到想要的位置!

選擇位置

剛開始飛機會向這任務區域飛去,玩傢在到達戰鬥的區域時,就可以選擇跳傘瞭,不過還是要註意預判,因為跳下的過程會發生偏移,所以你落地的位置跟你跳下來的位置是不同的。

2、降落階段

我們把剛從飛機上跳下來的階段叫做降落階段,在這個階段時玩傢可以左右調整搖桿來調整方向和位置,如果覺得下降的速度太快瞭,也可以把搖桿向後推,來減慢下降的速度。如果玩傢覺得位置基本正確,就可以向前推搖桿來加速沖下去。

3、滑翔階段

等到玩傢降落到一定程度時,就可以打開降落傘瞭,這個階段叫滑翔階段。這個階段可以向前或向後推動搖桿來控制速度,可以說這是最難的一個階段,能否成功的降落到目標位置就看到這個階段瞭。

4、跳傘之後

遊戲開始之後,玩傢從飛機上跳傘進入到遊戲場景中,玩傢在場景中可以搜索武器和物資,使用載具,同時通過戰鬥不斷淘汰非隊友玩傢。

存活到最後的玩傢或隊伍獲得整場比賽的勝利。

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諸多機制來影響遊戲的進程,瞭解並利用這些機制有助於玩傢存活到最後。

5、安全區規則

遊戲開始時,整個大世界場景屬於安全區域,隨著遊戲進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

玩傢處於非安全區域時,會持續受到輻射傷害。

地圖中的藍色圈代表的是當前安全區域的邊界,白色圈代表的是下一次安全區將會縮小到的邊界。

處於白色區域之外的玩傢要盡量往白色區域靠近,避免受到輻射傷害。

在小地圖旁邊會提示當前安全區域開始縮小的倒計時。

非安全區域受到持續傷害

想找隊友開黑?推薦下載——搜索RULES OF SURVIVAL,輔助工具助您輕松獲勝!

還有大神招募開黑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