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網3重制版開啟三測 測試資格申請方法

  劍網3重制版三測已經在進行中啦,這次的3測有瞭很大的更新,不僅場景變多,還有新校服噢,那麼劍網三重制版三測怎麼申請測試資格呢?一起來看看吧。

劍網3重制版開啟三測 測試資格申請方法

  如此有看點有玩點的劍網3重制版三測,簡直是讓玩傢們深陷其中。但是唯一不好的是玩傢們參與這次的劍網3重制版內側資格還是需要申請的,因此激活碼就顯得猶為的重要。

  這次劍網3為瞭讓更多的玩傢能夠體會到三測的具體內容,因此決定在11月28日(今天)的11點發放3萬個測試資格,機會難得,大傢一定要準時開搶哦。

  那麼現在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怎麼申請這次的測試資格吧。一共有兩種方式,都是不定期不定時的開通,因此玩傢們一定要準時的關註劍網3的官方微博,以便能夠準時的得知具體內容。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第一種方式:搶激活碼。這種方式就比較看個人的手速和運氣之類的瞭。這個激活碼是限時限量的,像是今天就可以使用這種方式。小編現在就把鏈接奉上:點擊進入。

劍網3重制版開啟三測 測試資格申請方法2

  然後第二種方式:問卷預約。這種方式是通過玩傢們填寫問卷來獲得資格,雖然這個不看運氣和手速也是長期開放的,但是它不定期開通。不過一有消息
小編會告訴大傢的。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劍網3重制版開啟三測 測試資格申請方法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劍網3】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