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攻略】決賽圈內最佳掩體,反斜坡和房子取舍

hi,各位論壇的友友們,今天你吃到雞瞭嗎?
不得不說,最近《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玩傢越來越多瞭啊,吃雞的難度也進一步提升瞭。《荒野行動(Knives Out)》決賽圈是吃雞的最後一步,非常多玩傢玩到這裡可能因為各種騷操作而沒有吃到雞,本文給大傢介紹決賽圈內如何根據不同的地段來尋找最佳掩體,希望能在遊戲中幫助到大傢。

平原
在平原地形刷出決賽圈可以說是非常普遍的情況,那麼在平原地區最好的掩體選擇便是反斜坡。 什麼是反斜坡呢?即背向敵方,面向我方的一側山坡。為什麼選擇反斜坡呢?這是因為在面對敵人的時候更有利於火力的交叉以及撤退轉移。在這小小斜坡上,利用小型掩體進行跑位交替轉移,從而讓對方找不到自己,再配以具備一定倍數鏡的武器,分分鐘擊殺對方於千裡之外。

房區
很多玩傢都很喜歡房子,不僅可以作為掩體,還能設計埋伏。如果決賽圈是在房區刷出來的,那麼 提前快速搶占一個多樓層的房子就非常重要瞭。正所謂站的高,看的遠,房子有三層的就不要選二層的。 隻要你能夠占據高層房間,就能夠通過自由視角觀察房子外面的情況,在外面跑的人基本是個活靶子。而如果有人闖進來,也可以憑借腳步聲判斷敵方遠近,做好埋伏。所以,房區決賽的關鍵在於搶到好房子,上高層。

樹林
在樹林地區,多數玩傢非常喜歡做一個伏地魔,但是這有個致命缺點,就是無法獲得敵人位置的準確視野,一旦暴露,被擊殺是非常快的事情。那麼最好選擇凸起的巖石,或者是樹木作為掩體。有瞭掩體,就可以選蹲姿,方便確認對方位置,即便發生瞭交火,也可以憑借掩體進行阻擋,所以不要過於茍且, 一定要聰明的選擇好掩體,把握時機和敵人剛。

山坡
在山坡刷出決賽圈,可謂是非常難受的。 因為提前占據高位的玩傢會有很大的優勢,因而這裡最好的掩體選擇應該是可移動的物體,比如越野車。 山坡地形多半連草都沒有,不可能做一個伏地魔,當已經有玩傢在高位守株待兔的時候,直接開著載具在高位四處遊蕩,一旦對方暴露就碾壓他。最壞的情況也是下車, 借助載具作為掩體進行交火,邊打邊跑,迫使對方移動。

混合地形
所謂混合地形,可以說是整個地圖的縮小版瞭,什麼樣的掩體都有。那麼這個時候選擇就會變得非常困難, 兮昊♪建議大傢選擇靠近圈邊緣的掩體密集區。 一是後背基本沒有人偷襲,二是能夠憑借密集的掩體進行靈活的轉移,無論是房子,還是集裝箱,不要待在一個地方一直開火,一定要打幾槍就換個地方,充分利用好掩體多的的優勢。

以上便是 兮昊♪給大傢總結的決賽圈攻略, 遊戲中的實際情況總是千變萬化的, 前人的經驗或許能夠幫助到你,但是依靠自己的隨機應變也是非常重要。說到底,《荒野行動(Knives Out)》還是個槍戰類遊戲,利用槍戰的思維來玩,總有一天你也會吃到雞。歡迎各位玩傢分享你的吃雞經驗哦。

視頻觀看

請大傢花點時間觀看一下,雖然沒有吃雞,但是裡面有很多技巧內容, 但是兮昊♪在另一篇攻略說過,我們是人,玩遊戲總會犯錯的,兮昊♪就是在最後心太急犯錯誤瞭

以上作品由“ 九遊官方寫手團”昵稱:兮昊♪(UCID:405166570)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