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刺客信條起源弓與毒鏢哪個射擊更遠 射擊距離分析

  不知道大傢對《刺客信條:起源》裡弓與毒鏢的射擊距離瞭解多少?是弓射程比較遠還是毒鏢射程比較遠?這兩種武器射程差距有多少,作戰時用哪種比較好?接下來就為大傢解析下關於弓與毒鏢的射擊距離分析。

  在遊戲中基本上隻要能清楚看見敵人的等級就可以看作能射中的敵方,但能否秒殺取決於武器是否爆頭,這次武器的射擊有加入拋物線的概念,如果近距離瞄準敵人頭部血條呈現紅條,幾乎可秒殺如果太遠隻瞄準頭部是不太可能秒殺。
除非武器的攻擊力很強,如狙擊弓,一般的弓如果在距離比較遠的地方想秒殺敵人那麼弓就不能瞄準頭部,而是要瞄準頭部上方慢慢移動準心,直到敵人血條變全紅才能秒殺,同理毒鏢也是,之前以為毒鏢距離如果太遠就無法射中敵人,後來才發現要用拋物線原理才能擊中敵人,現在我用這方法可以無聲無息暗殺掉有三支槍標志符號的軍營裡的所有敵人,暗殺真是太過癮瞭,沒試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