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攻略】吃雞要贏在起跑線上

荒野行動(Knives Out)的地圖由燈塔城,海景山莊,舊電廠,東港舊址,西港,廢棄車站,濱海鎮,臨海廢墟,南郊城以及中部主城構成。資源分佈也大多集中在這些聚集性建築中。

除瞭這些,還有零散的房子分佈在地圖各個地方,這裡的資源並不多但是卻足夠補充裝備。
所以與建築物聚集的地方相比,散落的建築物雖然資源少於聚集地,相對而言其競爭也小瞭不少。

為瞭能夠猥瑣的吃雞,小編還是建議大傢不要一味的尋求資源而忽略瞭性命的重要性,俗話說得好,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所以小編選擇在山溝溝裡降落。

就算是山溝溝裡,也要有那麼些建築物的存在,畢竟槍械資源才是吃雞不可或缺的物品。
說來說去還是為瞭吃雞。那麼如何猥瑣而又不失風度的吃雞呢?

一.起跑線很重要,所以我選擇先挑選降落點。

根據飛機動身的方向和飛行時間,盡早挑選好降落目的地,不要一味追求建築物多的地方也不要落的過於偏遠。

圖中畫框的地區都是可選擇的最佳降落點,盡量避開建築物多的地方而選擇附近區域散落的建築物,從中拾取裝備,裝備拾取不在於多,在保證生命安全的前提下拾取夠用的攻擊以及防身裝備即可。

二.跑圖必不可少,所以路線要選擇好。

繼上一張圖片,這張圖中的白色剪頭表示路線方向,可以根據安全區的變化按照計劃好的路線方向行駛,如果離安全區較遠也沒事,可以在馬路附近或者建築物倉庫或者附近搜尋可使用的車具以達到快速跑毒的目的。

三.實力很重要,所以我選擇使用技巧(手殘黨的心聲)。
從跳傘到吃雞需要的步驟很繁復,因為細節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跳傘時,如何快速而又準確的比其他人先降落到目的地?

從直線下降到開傘降落,可以利用方向鍵改變自身的 運行軌跡 ,自然降落的時候我們是呈大字型自由下落。遊戲中涵蓋瞭牛頓定律等物理現象,比如阻力以及自由落體規律等。

所以想要 快速下降 ,利用方向鍵使自己從大字型變為臉朝地式下降,速度會快瞭別人許多。

在半空中若是發現下降地點與目的地有偏差或偏差過大,可以選擇在合適的時間開傘,再次利用方向鍵以達到滑行的目的,可直接降落目的地省去跑來的時間,也會因此快人一步。

競爭的時候誰先拿到資源誰可以先剛。拿不到資源自然隻能慫瞭,要麼跑要麼死,所以先手很重要。

那麼以上就是小妖給大傢帶來的起跑線技巧,順便在這裡祝大傢大吉大利,順利吃雞。

手遊高手,盡在 九遊!
如果你也熱愛分享,請點擊加入九遊官方寫手團!
如果你是遊戲大神高手,請點擊認證遊戲高手!
以上作品為原創作品由【九遊官方寫手團】ʚ妖肆ɞ(UCID:557708677)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