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式神_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說明

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之間關系怎麼樣呢?本篇就帶來寒之梅-Jwe的測試說明,大傢可以記下筆記,看看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有什麼影響。

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說明
獨眼小僧在右邊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說明
獨眼小僧在左邊

站位順序

我突然發現這遊戲還有站位一說~

如圖所示我小僧站在左邊,和站在右邊,青行燈受到反傷的傷害值是不一樣的

也就是說:群攻並不是一起受到傷害,而是從右往左開始計算

如果我小僧站在右邊,那麼第一個受到傷害的就是小僧,觸發瞭他的反彈技能機制,所以後面的人有反傷盾計算。

如果小僧站在左邊,先計算其他式神,最後才觸發他的技能機制,隻計算他一個的傷害。

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說明
小號打我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說明
我打小號

出手先後

首先大傢都知道,速度是可以計算小數點的情況的,也就是大部分人看上去速度一樣,實際因為小數點的關系會出現先後手的問題。

那麼當兩個式神都不帶禦魂,速度一樣的話,誰先出手,誰是後手呢?

被切磋的人算主場的話,用速度都相同的白蛋測試,還是主場先出手,主場最右先出手

總結:

1、先手拉條把1速放在最右邊總是沒錯的,說的就是你:百鬼弈。

2、反手的話有特殊效果(給團隊加持)的式神放在最右邊。

3、站位不影響速度值,小數點後速度高的不管站在哪裡都先出手。

陰陽師式神站位順序和出手先後關系測試大致如此~希望能給大傢提供參考。|

這裡有個小廣告:

歡迎加入“寒之梅—北京土著”大傢庭,這裡有肝帝、有大佬、還有可愛的萌妹子。每天24小時3buff,在順位寮的路上前行,希望攜手同進,不舍不棄!

相關熱點:

陰陽師新人必須知道的100個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