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朧車大將叱吒風雲印記獲取攻略

陰陽師朧車大將叱吒風雲印記獲取攻略帶給大傢,高級成就可在集結中有特殊的MVP展示,且戰鬥中有專屬聊天框。下面帶來高分陣容推薦和獲取技巧分享。

陰陽師朧車大將叱吒風雲印記獲取攻略

​朧車大將印記

上次更新新增瞭朧車大將印記,此印記獲得的方式是在朧車副本中累計取得高分。

初級是累計3次3850分,中級是累計3次4050分,高級是累計3次4400分。​

評分標準

現版本朧車的評分要點有兩點,一個是團隊積分,總分為3000分,一個是個人積分,總分為1500分,也就是說一場最高可以獲得4500點積分​。

因為大將印記需求的積分很高,所以團隊積分肯定要拿滿,能否獲得徽章重點全看個人輸出積分。

個人積分的大致評判標準如下

當玩傢輸出排名達到50名以上時,個人積分會在1000分以上

當玩傢輸出排名達到40名以上時,個人積分會在1050分以上

當玩傢輸出排名達到前5名時,個人積分會在1400以上

​當玩傢輸出排名排到第1名時,個人積分會有1500分

如果以初級印記為目標,​在團隊積分拿滿的情況下,3次前100名就行,很簡單。但是中級印記就麻煩瞭,必須讓自己的輸出排名達到前40,才能拿到那1050分,高級更麻煩,必須保證自己前五名才能拿到1400分。

陰陽師朧車大將叱吒風雲印記獲取攻略

​上車時間

團隊積分就是過關時間,隻要在十分鐘內打完就是滿分3000,一旦超過10分鐘積分就會逐步降低,同時玩傢也必須從個人排名中拿到更多的積分來彌補時間的損失。

所以想拿到大將印記,上車時間十分關鍵,目前的逢魔BOSS車一直是時間越晚打的越慢,所以越早的朧車越容易10分鐘內打完。

5:00—5:15的逢魔車是大佬專車,能擠上這些車的玩傢無論是手速還是網速都十分嚇人,這些車基本都會在10分鐘內結束戰鬥,不過大佬很多,沖排名不容易。

5:15—5:30的逢魔車是高端玩傢班車,比之前的大佬專車好擠很多,這個時間段的逢魔車大概率10分鐘結束戰鬥,小概率超10分鐘,而且大佬不多,沖排名較簡單。

5:30—6:00的逢魔車是普通玩傢班車,這個點的車已經比較好擠瞭,但是和上車率一並提升的還有超時率……

6:00往後,之後的車都是晚間大巴,非常容易上車。但是這些車在10分鐘內打完的概率非常低,上瞭這個點的車就別指望拿到印記瞭,安心拿低保吧。

陰陽師朧車大將叱吒風雲印記獲取攻略

​推薦式神

在朧車戰中,所有對精英青蛙造成的傷害均會算作總傷害,想刷高排名拿印記的話,至少需要兩隻群攻式神。

群攻:大天狗,玉藻前,姑獲鳥

其中針女大天狗是最佳刷傷害人選,其次是爆傷破勢玉藻前,然後是姑獲鳥,帶上其中兩隻群攻式神可以在精英青蛙階段提供大量輸出。

單體:酒吞,以津真天

朧車帶有混亂,酒吞可能會誤殺隊友,但是即使如此,破勢酒吞的無火五連擊仍然是刷傷害的最佳選擇,隻要不被混亂,酒吞可以提供成噸的傷害!因為刷傷害隊沒有位置帶打火式神,所以酒吞真天這種無火輸出必須帶一隻。

治療:花鳥卷,桃花妖

朧車的傷害不算低,為瞭不減員必須得有奶媽。因為隊伍中沒有供火式神,所以奶媽需要帶上招財貓。其中花鳥卷的普攻治療奶量不低且不要火,在鬼火的不多的情況下非常好用。

另一個選擇是桃花妖,桃花妖的復活可以挽回發瘋酒吞造成的損失,提高隊伍容錯率。具體帶哪個可以根據自己的陣容自行選擇

增傷:醜時之女

醜女吃禦魂加成的稻草人和被動提供的增傷,讓她成瞭極限傷害隊必帶的式神。醜女的禦魂選擇有兩個,一個是帶破勢,帶破勢的草人可以在BOSS剛出場時提供額外增傷,另一個是心眼,心眼草人可以在BOSS低血量是提供額外增傷,這兩種搭配分別對應瞭BOSS的不同血線。

這兩種禦魂選擇哪種都可行,具體帶哪種建議根據自己的禦魂儲備來選擇。

除瞭破勢和心眼外,醜時之女還可以帶上招財,有帶招財的醜女就可以讓奶媽換出別的禦魂瞭

刷傷害隊的最佳配置為:

針女大天狗+針女姑獲鳥+破勢酒吞+招財桃花+心眼醜女

總結

現版本想拿到朧車大將印記, 除瞭實力以外更多的還是要依靠運氣。

擠不上車拿不到,酒吞總被混亂也拿不到,混亂還專殺奶媽也拿不到,輸出老是被暈拿不到,對面的荒川蛙狂消酒氣拿不到,治療老是被控也拿不到,隊裡大佬太多也拿不到……

不過好在此成就是累計三次,在遊戲中玩傢會不斷提升,而副本卻是一成不變,拿到這個成就終究隻是時間問題。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