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陰陽天機譜:數珠技能禦魂搭配全攻略帶給大傢,拔刃張弩的鬥技場上,瞬息萬變,而有位小姑娘竟悠哉地念著佛經。下面帶來@段段以及南墻玉 主講的攻略。

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式神總述

R: 數珠

CV: 田村由香裡

上線時間:2017.10

【數珠】是由佛珠化成的小妖怪。聽過那麼多佛法,她卻並不知道個中含義,僅僅隻是會背那幾句固定的句式而已。這樣的她,對於人類的生命也沒有清楚的認知,不明白死亡也是離開的一種形式。

陰陽師遊戲中,數珠的定位非常明顯,是有別於雨女、兔丸等式神的另一類特殊的驅散式神,耗火較小,持續生效,不依賴自身回合等都是她較為突出的優點。除此之外,被動技能是驅散類式神中比較少見的一種主動幹擾手段,使她在防守端之外還有一定的進攻成分,這在驅散類式神裡也較為少見。

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

技能介紹

降魔杖

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惡靈退散,不準擾我佛門清凈!”

一個附帶小彩蛋的普攻,減10%效命對於多用來面對控制陣容的數珠來說,是非常適合的一種屬性削減效果。在大招生效的回合中間,可以用以單點敵方的控制式神進行控制效果的限制。

輪回

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佛說,輪回都是因果···那是什麼意思呢?”

數珠的主動幹擾類技能,配合控制禦魂可實現疊加控制的效果。值得註意的是,此技能在數珠被控制時不會觸發,但累計層數不會減少。計算生效回合數時,鐮鼬、輪入道等偽回合也算在內。

禪意

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諸法因緣生···誒,後句是什麼來著?”

數珠的核心技能。打坐狀態不可被驅散,驅散效果在彼岸花控制生效之前,所以不能用來克制控制花。此技能對於類似金魚姬的魚、惠比壽旗子等召喚物也可生效。同樣的,此技能在數珠被硬控時不可觸發。技能附帶的回血效果受到暴擊加成。

禦魂選擇

①4魅妖2抵抗(2速4抗6生)

不管哪種禦魂帶法的數珠,都必須堆疊高抵抗來避免自身被控放不出技能,相較雨女、兔丸來說,對於抵抗的要求更高。魅妖的選擇用意是配合被動直接跳過敵方回合,幹擾敵方combo。因為不會特意堆疊命中,針對這種硬控類禦魂的選擇,毫無疑問初始概率最高也較為穩定的魅妖是最優選。

②4日女2抵抗(2速4抗6生)

在對抗有增益效果(常見的有鐮鼬、晴明、椒圖等)的隊伍的時候,日女的觸發概率可以達到較高的30%,且推條控制不可被抵抗。配合被動自帶的推條效果,很容易亂速,打斷敵方節奏。對於依賴combo的隊伍,特別是速控隊,是毀滅性打擊。

③4招財貓2抵抗(2速4抗6生)

數珠常用於後手反擊隊,這類隊伍對於鬼火的依賴相對較小。而2火耗持續兩回合的大招,完全可以憑借招財的供火效果來維持。後手隊不帶打火式神,依賴招財貓供火,是現在整體的一個大方向。

④4針女2暴擊/抵抗/生命

(2速4抵抗/生命6暴擊)

針女數珠是隨著鬥技場大環境變更而隨之興起的一種流派。因為被動的存在,數珠可以在敵方回合觸發傷害,配合針女被動以及當前鬥技場較快的“大寶劍”疊加效果,可以打出比較不錯的傷害。類似數珠、花鳥卷、金魚姬等功能性輸出,在較高分段都有不錯的表現。

搭配式神

1、鐮鼬

首先糾正一個誤區,後手隊≠不帶拉條。相反,現在不帶拉條的隊伍天生處於劣勢。招財鐮鼬配合數珠,是後手隊非常適合的一種流派,可以很大限度地保證己方穩定出手次數。

2、小鹿男

反擊隊新寵的小鹿男也非常適合和數珠搭配使用。天生跑得快的小鹿可以多次觸發數珠的解控,使己身被控的概率更小,害怕封印的這一弱點,也一定程度上可以被數珠解決。同時,小鹿+數珠的雙推組合,很容易打亂敵方的節奏,使其打不出應有的combo。

3、花鳥卷

雙解控並不隻是單純的1+1,而有著更高的戰略價值。花鳥抵消控制的效果,可以降低數珠被硬控的風險;而數珠的解控,也可以讓不斷觸發被動拉條的日女/針女花鳥卷,有著更大的發揮空間。兩者配合,絕對是敵方想殺殺不死,想控控不住的存在。

4、克制式神

鳳凰火、食夢貘

眩暈、睡眠等硬控會導致數珠的輪回中斷,且無法再給隊友進行驅散。

在天地之間覓得一方安詳,聽風雨,聽山語,聽禪語

數珠在寺廟中一邊修行,一邊等待大和尚歸來

寒來暑往,身著薄裟的她已能獨當一面

“佛說,輪回都是因果…”

超小聲提醒下一句的掃地工參上

陰陽天機譜數珠攻略:禪意輪回退魔凈心

pic.@雘雘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