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奴良陸生禦魂怎麼搭配 最強方案推薦

陰陽師奴良陸生禦魂怎麼搭配?陰陽師奴良陸生帶什麼禦魂好?作為全新的SSR式神,下面小編帶來陰陽師奴良陸生禦魂最強搭配推薦,看看他怎麼樣,給大傢參考下。

陰陽師奴良陸生禦魂怎麼搭配 最強方案推薦

作為和《滑頭鬼之孫 ~千年魔京~》聯動的絕版限量SSR式神,目前在體服放出瞭第一彈:抽卡有概率獲得碎片,通過碎片合成。

定位:單體輸出式神,偏向後手隊,屬性3S就是輸出的標配。

技能:

1、彌彌切丸:造成80%傷害,並有20%概率聯合1-2名隊友協同攻擊(滿級)

2、鏡花水月,被動,受到暴擊或者觸發抵抗時,有50%概率使用鏡花水月,獲得1層持續4回合的“畏”增益效果,並打出一下反擊。

3、百鬼夜行,3火,獲得1層持續4回合的“畏”增益效果,拔出退魔刀對目標打出120%傷害的斬擊。每層“畏”為他額外提升75%的傷害,最多疊加4層。

覺醒技能:增加50%效果抵抗。

解讀:疊滿4層主要靠被動,獲得的畏讓他持續4回合的輸出報表,當然攻擊的穩定性也會有變化。傷害手段主要靠反擊的被動,同時普攻20%觸發幾率偏低,也可以通過頻繁的反擊看到好多式神一起協戰的場面。

推薦禦魂:

搭配方案一:猙/骰子鬼4件套+暴擊2件

搭配點評:反擊隊的標配,和反擊一起,各種彈彈彈,適合跟椒圖一起消耗對方血量。骰子鬼的話,4號位抵抗效果更好點。

禦魂位置:

2號位:攻擊加成

4號位:攻擊加成/效果抵抗

6號位:暴擊/暴傷

搭配方案二:破勢4件套+暴擊2件

搭配點評:適合中速隊,完全走輸出路線,參考雪童子的用法,因為攻擊疊加的特性,幾個回合下來,攻擊加成配合暴傷很容易秒殺對方。在副本面對各大boss,可以考慮針女。

禦魂位置:

2號位:攻擊加成

4號位:攻擊加成

6號位:暴擊/暴傷

陰陽師奴良陸生禦魂怎麼搭配 最強方案推薦

綜合評價:

陰陽師奴良陸生是目前最難獲得的一個SSR式神,功能可以參考雪童子,同時在pve方面有足夠的輸出。是各種控制陣容的克星。

相關熱點:

陰陽師奴良陸生技能屬性和獲取方式說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