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八岐大蛇鱗片兌換6星禦魂獎勵說明

陰陽師八岐大蛇鱗片可以用來兌換6星禦魂,本篇就帶來八岐大蛇鱗片的掉落方式、概率和兌換獎勵的說明,看看這次福利是怎麼樣的。

陰陽師八岐大蛇鱗片兌換6星禦魂獎勵說明

5月6日更新瞭秘卷書童處增加瞭禦魂禮盒的兌換項,可以通過在禦魂十層獲得的大蛇鱗片兌換一個隨機六星禦魂,每周限購3個,大蛇鱗片的攜帶數量上限為50個,達到攜帶上限時無法繼續獲得。

1、每次挑戰完禦魂10層,都會掉落至少1個八岐大蛇鱗碎片(很小概率掉2個)

陰陽師八岐大蛇鱗片兌換6星禦魂獎勵說明

2、秘卷書童禦魂禮盒這邊來兌換,需要50個碎片換一個隨機的六星禦魂

3、按照組隊禦魂10層一次4體力的話,至少需要200體力換一個禦魂,一周最多3次就是600體力。每次滿瞭50個碎片就要換瞭,不然無法繼續獲得。

陰陽師八岐大蛇鱗片兌換6星禦魂雖然是隨機的,但是間接的增加瞭禦魂10層的性價比,還算是不錯的更新.

相關熱點:

陰陽師體驗服更新:22章和以津真天加強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