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

陰陽師茨木童子作為單段攻擊式神,以防一拳丟人,滿暴是所有目標階段的茨木必須達到的屬性標準,從而養成曲線會十分陡峭。下面帶來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

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

為享受晴明滅加持,刻意降速,不損失傷害的前提下速度最高132,也算是比較靈活,其實都走到這一步,不知道刷瞭多少禦魂的副屬性,速度還真不算問題。

暴擊101,因為屬性存在四舍五入的情況,所以100%並不一定滿暴,多1%更穩定。

在享受到滅的加持下,7500攻270爆傷的茨木體感如下:

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茨木童子如何養成:各階段禦魂屬性說明

培養目標粗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再提一次,對po主而言,單段攻擊式神的暴擊必滿,且這也是談到瞭培養目標,遂不滿爆或者通過鬼黃等加持達到滿暴或者式神沒滿星滿級balabala不於此贅述

另外由於追求的是一拳爆炸,所以默認破勢茨木,心眼等暫且按下不表。

一、4破勢+2暴擊套,暴擊

通過兩套裝30%暴,自身10%暴,輔以6號和副屬性達到滿暴,通常在遊戲初期可以達成,這一類別可以說是養成難度最低且期望目標效果最明顯的一類,達成屬性通常在7500攻,滿暴,爆傷隨緣;

二、4破勢+2攻擊套,暴擊

此階段可以說是茨木停留時間最長的階段,可以達成狗糧一拳番外兩拳小小黑,魂10一拳兩天狗,門一拳50層, 屬性效果和培養成本性價比極高,通常來說有攻擊套或者破勢6星6號暴擊禦魂,就可以輕松滿暴,且攻擊很高。

而期望屬性在這裡非常多變,僅列舉po主以前的兩套配裝屬性配合說明,一套8500攻,滿暴,180爆傷,一套7900攻,滿暴,205爆傷,由於滿暴的條件在有6星6號暴擊禦魂的條件下變的非常容易達成,所以調整屬性也變的很簡單,至於到底哪種配裝傷害高,可以借鑒置頂帖裡的計算公式,數學渣表示瑟瑟發抖。

三、4破2爆,靠附屬性堆爆傷

適用於臉稍白,但是賭不到6星爆傷破勢的平民玩傢(不克金臉黑很難賭到爆傷和附屬性暴擊) 我6號位暴擊的破勢針女網切和猙都是賭爆傷的產物暈

平均每個位置+15以上爆傷,個別位置+18到22爆傷,以滿爆240爆傷(15*6+150)為合格,最高可達270到280爆傷滿爆。上限比爆傷茨木低,但是平民更容易通過積累實現。

4.4破勢+2暴擊套,爆傷茨木,由於加上自身提高10爆,兩個套裝提供30爆,需要每個禦魂提供平均副屬性10爆來達到滿暴,要求較苛刻,為瞭刷副屬性暴擊不得不用上1356號位5星甚至4星禦魂,所以將這個階段細分成很多小階段,

①1356號位5星,其餘6星達成滿暴,135號主屬性的劣勢大傢明白,刷副屬性的最佳位置,關於6號位稍微說詳細一些,由於6號爆傷5星和6星之間的差距並不是很大,並且6號爆傷自帶要求的平均10爆難度可以說極大,而如果6號不帶暴擊,其他位置需要平均12暴來達到滿暴條件極為苛刻,所以可能初期需要用5星爆傷刷出副屬性暴擊來過度。此時的期望屬性約為7200攻,滿暴,240爆傷,從這裡開始一拳退治難度就不大瞭。

②135號位5星,其餘6星達成滿暴,雖然和第一條的差距隻有6號換成瞭6星,但是實際跨度可以說很大,6號位帶的暴擊越少,其餘位置要求的暴擊也就越多,此時的期望屬性約為7200攻,滿暴,250爆傷

③向全6星過度,這個階段可以算是有所成,禦魂屬性不偏的過分的情況下面板屬性就比較好看瞭,7500攻,260爆傷,一拳小小黑!

④全6星副屬性完美,對茨木來說4屬性完美指的是暴擊,爆傷,速度,攻擊加成這四條。盡可能接近但不超過晴明的速度(魂10帶妹),平均每個禦魂副屬性10爆的前提下,盡可能堆高爆傷。po主正在向這個階段邁進,正因為po主曾強化出一個+15副屬性3條的禦魂,所以說這個階段隻有逐步完善,基本是沒有完全達成的一天。

一則廣告:

網易雙平臺-同心一意,[清荷寮] 招收鬥雞3000+大佬,0分萌妹子,寮內陰盛陽衰,半數以上是瘋癲的小姐姐,所過之處寸草不生。

相關熱點:

茨木童子數據:多少屬性才能秒天秒地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