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幹貨分享:陰陽師你不知道的若幹小技巧

陰陽師裡有很多隱藏的小竅門小技巧哦,無論你是萌新還是大佬,都有可能有不知道的東西。下面帶來@帝夙軒若幹小技巧分享,滿滿都是幹貨哦。

幹貨分享:陰陽師你不知道的若幹小技巧

1.分享給藍票,每周都可以分享一次哦。另外直接土建-式神圖鑒-式神繪卷裡的分享也是可以的哦。

2.多餘的勛章請不要換紅達摩,都換成破碎的船票,因為可以抽到R卡,即使都是N卡,得到的經驗也與換紅達摩是一樣的,而且狗糧數量更多哦,隻賺不虧。

3.個人結界突破需要門票,但是陰陽寮裡的隻有時間cd哦,10分鐘就可以打一次,3個對手的單人和組隊的cd都是分開的,也就是說每10分鐘你可以打6次陰陽寮結界突破,還在等什麼?

4.為什麼有的好友的結界裡一直都是變異卡片呢?因為他們會合成與變異技巧啊!2+2+2合成3星4星卡,3+1+1或者4+1+1變異屬性洗出變異卡。如果是合成材料是3張變異卡(比如3個傘),肯定能合成新的變異卡。

5.陰陽師裡所有的數據都是有小數點的哦,但是顯示出來之後是四舍五入的,所以會有2+2=3或者2+2=5的速度。而且,不但是屬性,式神的技能描述也是有小數點的哦,比如妖刀姬三技能的傷害為49.5%,每級加成為4.5%,並非顯示的50%和5%。

6.陰陽師裡所有的傷害分為白字與黃字,黃字是暴擊傷害,白字是非暴擊。有些禦魂的特效雖然可能比暴擊都高,但是也是白字哦,比如針女。

7.巧用郵箱功能,郵箱裡的附件是可以存儲14天的,所以購買的體力是可以先攢著不用,等周末有時間瞭買瞭加成一起用哦。

8.不但購買的體力可以存在郵箱裡,封印的獎勵如果沒有按時領取也是會存到郵箱裡的哦,所以盡情的使用郵箱存儲體力與覺醒加成吧!

9.體力食盒是官方可以存體力的地方,最高9級,上限250體力,采集率60%。

10.郵箱並非是唯一一個非官方可以存儲獎勵的地方,還有一個地方,那就是結界寄養,寄養的獎勵可以不領取繼續寄養。等你有時間瞭一起領取。幾百體力幾百勾玉爽到爆啊!獎勵可以累積,不一定要每次都去領取.

11.還是關於寄養,雖然寄養時間是6小時,但是你實際拿到的獎勵大概為8小時的獎勵。

12.有些攻略說好友切磋也可以完成封印任務,可以完成對抗的,鬥技勝利次數不行。(傳記是可以的)

13.如果你探索到瞭鬼王,好友的式神碎片裡也會出現你探索的鬼王,也就是所你探索出來的,你所有好友都可以一起使用,但是次數是共享的。(所以有偷車賊…)

14.式神挑戰有一定概率出式神碎片副本,這個副本需要6體力單人挑戰一次,一共可以挑戰六次。此副本同樣是好友共享的,次數獨立計算,也就是說你的每個好友都可以用36體力刷6次。(如果不刻意去看“式神碎片”,系統的提示很不起眼,隻有世界聊天有一條消息,很多人就這麼錯過瞭)

15.接上條,規則可以與好友一起盡情的刷桃花妖與鐮鼬。所以萌新們挑戰券不要亂用哦,留著刷桃花妖與鐮鼬吧。

16.式神挑戰,每個式神隻能挑戰40次哦,沒挑戰一次對方等級提升一級,40級瞭就不能挑戰瞭。

17.現在鬥技的時候,血量都是翻倍的哦,所以靠血量的英雄會很強大,比如惠比壽。但是結界突破的時候,血量不翻倍。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鬥技的時候對面茨木抓不死你的輔助,但是結界突破一爪子你就團滅瞭。

18.祈願的時候,你必須有這個式神或者有它的碎片才能祈願它,所以想獲得一隻茨木,先去百鬼夜行打一個茨木碎片吧。

19.狩獵戰,火麒麟被砍瞭幾刀瞭,現在火麒麟比雷麒麟還好打。

20.關於加成,陰陽寮的10%加成,月卡的15%加成,商店的50%加成是可以疊加的,而且是乘法疊加,有時候活動給的100%加成也是可以與前面幾個乘法疊加的,很恐怖。【得到的經驗是基礎經驗*(1+0.1)*(1+0.15)*(1+0.5)。而不是基礎經驗*(1+0.1+0.15+0.5)】

21.每次掉線重連之後,都會給你重新分配聊天頻道,這就是為什麼你明明在石距頻道擠車,掉線瞭一下,然後你就換頻道瞭。

22.在公眾頻道發言,如果3次都說同樣的內容,會被禁言一段時間,所以用:#c+顏色代碼(6個數字)+想要說的話吧~。

23.幾乎所有的技能和禦魂都是吃效果命中的,即使它沒有在描述中體現。當然也有例外,比如日女就不吃。

24.命中公式,實際命中率=基礎命中率*(1+效果命中)/(1+效果抵抗)。100抵抗隻有一半幾率抵抗~

25.禦魂135號位的主屬性是固定的,攻擊防禦生命。246是不固定的,2的獨有屬性速度,4的獨有屬性效果命中效果抵抗,6的獨有屬性暴擊爆傷。

26.寄養,如何迅速培養式神?前面結界tips-4提到可以積累寄養獎勵,等你想培養剛抽到的ssr的時候,把它寄養,然後領取陳年的爆炸獎勵,經驗也瞬間爆炸。

27.育成結界有三個圖騰,圖騰頂上都有個小風車,風車在轉對應的:左邊結界式神佈置好瞭,中間有式神在育成,右邊結界卡已激活&結界卡剩餘時間未到。以後寄養好友不用點開圖騰看瞭,看風車有沒有在轉就好。

28.關於換房主,如果你拿到房主卻不想做房主又不想退出,可以關閉數據流量或者wifi五秒之後再打開,遊戲就會重連。然後房主就變成別人瞭。

29.不要壓等級,壓等級就是自殘,弊大於利。就是堅持在小學不升級自學高中內容,然而同年齡的人已經都是大學生瞭。

30.狩獵站的時候,如果麒麟分裂瞭直接退出,然後換一套陣容繼續打,因為打小麒麟的傷害不算數。最好組隊打以免你的式神不夠用。這就是為什麼有組隊功能,為什麼網易爸爸要給你4次挑戰機會的原因。

31.式神技能提升不滿意?那麼可以把已經提升過技能的式神喂給相同的新式神,已經增長的技能點不會消失,而會全部轉移給新式神,同時重新分配技能點,即洗點。(覺醒的不算)

32.可是不滿意技能的式神已經18,9級或者已經3星瞭呢?那麼可以把它當做新式神的升星狗糧,例如新式神升到25級的升4星的時候再喂給它。

33.式神技能升級增加的傷害,是疊加的,而非疊成,即如果2級每級+5%,最終是X* (1+ 5% *2),而不是X* 1.05 * 1.05。

34.陰陽師的禦靈,每提升5級會贈送一點該陰陽師的技能點。每6、11、16、21這種等級會加4速度,控制神樂速度的註意。

35.式神升級到4星之後會新加入特效,不論覺醒與否。註意有無光效可以幫助你在結界突破裡鎖定脆皮(有些式神的光效很不好辨認)有些根本沒特效,比如紅葉,臉狐~

36.神秘符咒和勾玉抽取的式神會在2到4星之間變化,如果抽到高星級要留下來,直接練起來或者當升星狗糧。

37.雖然切磋不能完成部分封印任務,但是可以解鎖式神的傳記哦。除瞭切磋以外的所有戰鬥都可以完成封印任務。

38.左邊的小燈籠,有時候會有有獎問卷,胡亂回答就可以,有藍票哦。

39.有些封印任務是有技巧的,比如跳跳妹妹可以通過12章boss裡的跳跳哥哥的復活來刷數量,這個大傢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蝴蝶精也可以通過禦魂3層的桃花妖來復活的。

40.分享技巧可以提高ssr的爆率哦~

相關熱點:

陰陽師冷門小知識第二季:隱藏的小技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