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鬼火機制和影響因素分析

陰陽師手遊鬼火是戰鬥中的核心資源,大部分式神的技能都要依賴鬼火才能產生效果。下面帶來鬼火機制和影響因素分析,看看都有哪些心得體會。

陰陽師手遊鬼火機制和影響因素分析

機制分析:

初始2點,每個式神行動一回合,進度條向前走一格,進度條一共5格,進度條走滿以後,會增加一定數量的鬼火,走滿第一次加3點,走滿第二次加4點,第三次加5點,最高加5點。

陰陽師行動也會增加進度條,最多存在8點。

影響因素:

1、第一個是式神座敷童子,座敷童子滿技能可以增加3點初始,3技能用20%血換3點,1技能50%幾率增加一點。根據技能我們就可以看出來,座敷童子完全就是個彈藥庫,在PVP方面,個人認為座敷童子基本必帶,座敷速度快於其他式神,就相當於開場滿鬼火,能對控制、攻擊式神的技能釋放提供極大的幫助,如果速度上能搶到先手,那前期就能擁有極大的優勢。

在PVE方面座敷童子的作用就被縮小瞭一些,但也還是極強的輔助。主要原因PVE基本都是掛機,座敷3技能不需要鬼火,可以一直釋放,容易把自己放殘,生存堪憂,同時基本一回目以後進度條走滿都可以拿到5點,座敷童子增加的容易溢出。個人認為,惠比壽+堆防禦屬性的座敷與PVE相向性更好,大傢自行斟酌。

2、第二個對PVP鬼火影響較大的是火靈禦魂,由於目前PVP都是先手控,然後秒,而且根據機制可以發現,每陣亡一個式神,進度條的增加速度相就會減慢一些,直接導致翻盤難度大幅增加,所以開場先手情況,鬼火越多優勢越大。火靈套開場獲得3點初始,經測試,2個火靈套不能直接開場增加6點,其中1個火靈效果會延後到帶火靈套式神的第二個行動回合才會觸發,但火靈和座敷被動可以同時觸發,2個火靈+座敷童子可以保證開場2回合全部滿,在前期可以累積巨大的優勢,甚至直接奠定勝局。PVE方面,狗糧帶火靈套能直接讓狗糧隊長釋放的技能數量大幅度增加,大大提高刷圖速度,也是不錯的選擇。

3、有一個大傢比較容易忽略的對鬼火會產生影響的因素是神樂的技能——通靈·疾風,技能描述是讓1個式神立即獲得回合並增加攻擊力,但實際使用中除技能描述效果外,還會增加一點,不知道是BUG還是技能描述遺漏,實戰當中,這個技能非常有用,靈活運用會對戰局產生很大的影響。

4、清楚機制之後,對於一個常見問題,惠比壽和瑩草該選誰,我們也能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毫無疑問惠比壽。惠比壽比起瑩草的優勢是很明顯的,那就是鬼火,惠比壽不僅省,還能產生,在PVE方面尤其明顯。至於PVP,真是不太推薦帶治療。

關於PVP是不是要帶治療的問題,可能很多人有不同意見,文中觀點僅代表我個人的看法,並不是希望大傢都這麼做,而且我現在確實也拿不出非常有利的證據來證明這個觀點,每個人的陣容和PVP思路都存在差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鬼火能量格技能施放說明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