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式神覺醒屬性詳解 覺醒流程

陰陽師手遊式神覺醒能給小夥伴們帶來非常多的戰力加成,式神怎麼覺醒呢?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式神覺醒方法攻略

當然,式神能力的強化不僅隻有升星這功能,式神的覺醒功能,我們可以通過式神覺醒這功能,解鎖自己式神的封印能力。覺醒材料可以在探索裡的覺醒副本中掉落,不同的式神需要的覺醒材料會有所不同。

由上圖可以看到,雨女這個式神的技能——凌波微步,在式神獲得後是處於封印狀態,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覺醒這功能,解開雨女的封印(邪王真眼解封)獲得這個被封印的技能。而且不止這樣哦,覺醒後的式神將會打開一扇紳士的大門。

覺醒後,式神的勾玉也將會從橙黃色變為紫色,式神將會獲得皮膚功能,我們將可以在各種皮膚中進行切換。在得一個萌萌的妹子式神後,我們可以將她們進行覺醒,然後就會獲得好多美美的皮膚。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相關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