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鬥技毒攻式神的陣容怎麼搭配

陰陽師毒攻式神包括鬼使白、清姬等,他們的鬥技陣容怎麼搭配呢?本篇就帶來毒殺流的套路分析,看看如何讓毒慢慢地消耗對手的生命。

陰陽師鬥技毒攻式神的陣容怎麼搭配

陣容搭配:毒攻式神1+毒傷式神2+拉條式神+控制式神+座敷童子+晴明

式神推薦:

毒攻式神:鬼使白,清姬

控制式神:雪女,鳳凰火,山童,媚妖狗等

*在陣容搭配時,如果選擇低速鳳凰火,則配合晴明言靈·滅進行控制,如果選擇高速鳳凰火,則配合毒傷式神進行控制。

推薦技能:晴明:言靈·守,言靈·滅

陣容禦魂選擇:

拉條式神,2號位速度禦魂,其他位置無需考慮套裝,隻需追求副屬性高速度的加成。

毒攻式神,2號位速度或攻擊,6號位推薦暴擊或暴擊傷害,四件套根據流派不同,可選擇針女,魍魎,媚妖等。

*如控制式神為高速鳳凰火,則毒攻式神速度高於鳳凰火即可以提供負面狀態,如控制式神為其他,則毒攻式神推薦攻擊,以提高自己dot的傷害。

座敷童子,速度建議在控制式神神之前,可以盡量堆血量/防禦,可搭配鏡姬,蚌精,地藏像等。可適當堆抗性。

控制式神,2號位速度,4號位效果命中,速度達到拉條式神拉條後可以行動,不會被插隊即可。

戰鬥思路:拉條式神→毒攻式神1→座敷童子回火→控制式神控制→晴明滅/守→毒攻式神2。

陣容分析:

毒殺流是雙11後崛起的一種新的流派,主要依賴於毒傷式神dot的爆炸傷害,無論是清姬還是鬼使白,都可以為目標疊加3層dot,兩個毒殺式神配合即可以疊加6層中毒BUFF,即每回合開始,對方單位會先判定6層dot的傷害。這個傷害是不容小覷的。

清姬不僅可以疊加毒傷,還可以疊加減防DEBUFF。毒攻式神的技能均為3段,除瞭已被削弱概率的神器針女以外,毒攻式神還可以佩戴魍魎,媚妖等控制類禦魂。

加上控制式神,可以讓毒攻式神輸出環境更好。最後中毒DEBUFF也是可以暴擊,雖然暴擊後依然是白字。所以毒攻式神有理由6號位使用暴擊或者暴擊傷害。

陰陽師鬥技毒攻式神的陣容怎麼搭配

以下為中毒buff暴擊示意圖(328為未暴擊傷害,531為暴擊傷害)

陰陽師鬥技毒攻式神的陣容怎麼搭配

優勢:

清姬鬼使白兩個毒攻式神本次雙11活動也有贈送,故式神入手難度不高。毒殺流每回合6層中毒的dot掉血相當穩定,可以暴擊,但不會觸發地藏像禦魂。加上毒攻式神每回合三段的輸出,總傷害量不容小覷。

劣勢:

毒殺流雖然有很高的dot傷害,但如果遇到陣容中搭配有雨女則會顯得相當蛋疼,雨女清BUFF是按照DEBUFF類型進行驅散,毒殺流的陣容比較強調對一速的競爭,所以這個也需要付出比較高的代價。 另外,多段攻擊很容易觸發對面陰陽師的被動,以及多段暴擊會觸發對面地藏像,所以輸出可能不盡理想,遇到多奶隊可能會比較難過。

相關熱點:

陰陽師毒技能大型解析 放毒系式神對比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