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陰陽寮系統 公會特色玩法介紹

陰陽師手遊陰陽寮系統其實就是公會系統,小夥伴們6級就能解鎖,很多小夥伴都還不瞭解陰陽寮中有哪些特色玩法,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攻略推薦

  • 1、個人突破
  • 2、陰陽寮突破
  • 3、妖怪退治
  • 4、狩獵戰

加入陰陽寮

玩傢可以自己創建或者加入一個陰陽寮,與其他遊戲不同的是,這個遊戲可以根據地理位置推薦你附近的陰陽寮!這也是說不定可以讓你認識更多好友!

祈願

1、玩傢每天可以在祈願系統發佈自己想要的式神碎片。

2、祈願每24小時隻能發佈一次。

3、不同稀有度式神每次能獲得的碎片數目不同,具體為N卡4個、R卡3個、SR卡2個以及SSR卡1個

4、每個祈願每次隻能捐贈一次。

5、根據捐贈的碎片稀有度不同獲得的獎勵不同。

結界突破

玩傢到9級解鎖,分為個人結界突破和陰陽寮結界突破。這裡主要講陰陽寮結界突破。陰陽寮會長和副會長可以選著開啟要攻打的陰陽寮。攻打/防守陰陽寮是6V6的,也就是說和禦魂本,覺醒本一樣需要上場5個式神。

每次戰鬥勝利,都會給勛章和其他獎勵(體力、金幣、結界卡、勾玉等)。每次戰鬥(無論勝負)都會有9分鐘CD,且不消耗結界挑戰卡所以玩傢需要盡量攻打有把握的對手。攻打等級相近的玩傢獲得更多獎勵。結界突破基本每次都會掉落體力,玩傢可以在體力刷的差不多的時候交替刷結界突破和副本提高效率。

神社

1、會長和副會長可使用陰陽寮勛章為陰陽寮購買加成效果和禮包;

2、加成效果對所有陰陽寮成員生肖,購買禮包時每個陰陽寮成員都將獲得一份隨機禮包

3、陰陽寮勛章可通過成員參與陰陽寮姐姐突破、妖怪退治和狩獵戰等獲得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相關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請關註!

其他推薦:

陰陽師結界使用說明書 結界突破必讀

陰陽師地圖玩法指南 LBS地圖活動一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