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什麼式神厲害 最強式神推薦

陰陽師手遊什麼式神厲害,有沒有什麼好的式神推薦,陰陽師手遊中式神非常容易獲得,這麼多式神到底該培養哪個呢。最近很多小夥伴都在問小編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小編是不能替你們做決定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傢介紹幾個強勢一點的式神給你們參考參考。

陰陽師手遊什麼式神厲害 最強式神推薦

說到這個問題不得不給小夥伴們掃盲一下!首先式神的定位不同,自然強度不一樣,隻有放在正確的位置才能最大限度得發揮他們的作用!使他們成為最強的自己!所以本期lulu醬的最強式神推薦,給你帶來3個方向的最強推薦

陰陽師手遊式神推薦

最強輔助:座敷童子,增加全隊伍的加成水平,還能制造鬼火,不可或缺的團隊要員;

這是一個純輔助的角色,可以在普攻中獲得百分隻五十的鬼火,覺醒之後才是強悍發揮的來勢,開局自帶6帶你鬼火,技能滿後可以自帶3個鬼火,體力消耗依然可以蝴蝶鬼火,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強勢的鬼火源,封印對方的妖氣,適合禦魂副本,讓其他隊友玩得更6.

最強奶媽:瑩草自保同時,還可以為全隊不斷加奶;

在未覺醒階段,他就是一個生存能力很強並且傷害很高的式神瞭,覺醒之後更是傷害提升百分之三十,沒傷害後可以立馬回復百分之十五的生命值,群體回血最強可提升回復百分之一百零五,這個修復能力也是沒誰瞭!

最強輸出:管狐一個移動的轟炸機,還很節能,說得就是這怪物

寶寶什麼都不說,就說40滿級時有3000+的版面,200%+的單體傷害,不過自身有點脆,註意保護瞭

以上就是陰陽師手遊中幾個比較厲害的式神瞭,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傢,關註我們瞭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