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玩法詳細解析

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想必是許多小夥伴從來沒聽說過的遊戲玩法吧,禦魂有什麼用呢,禦魂該怎麼玩。下面小編就為各位玩傢介紹一下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玩法。

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玩法詳細解析

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

陰陽師手遊式神禦魂是式神錄系統中的一種玩法,禦魂可以增加式神的屬性和被動,是個不可忽視的系統喲。

陰陽師式神禦魂玩法介紹:

1.首先式神覺醒是要接到覺醒副本的任務。同時,任務上寫明瞭通關,但是這個通關條件是必須要單人通關。遊戲裡就有很多人在問,“為什麼我打瞭副本但是任務沒有完成呢?”

這裡就要提醒大傢,需要單刷過瞭覺醒副本一次才能完成任務。

2.式神覺醒是要在你完成瞭覺醒副本的任務後才會觸發的,它會出現在式神錄裡,在原來的禦魂和傳記中間插入的。

3.禦魂,禦魂大概有30套左右的樣子,有攻擊系,肉系 ,防禦系等。感覺對於一般的攻擊系式神吸血和暴擊比較重要,還有切肉的禦魂也是可以的。

4.抽取式神,在召喚裡面,有三種類型。

第一種:破碎的符咒,這種符咒一般出n級,運氣好點出R級,但是不會出現sr和ssr的。

第二種:神秘的符咒,這是一種稀有符咒,它是可以出R級以及以上的式神,感覺玩遊戲大多數出的都是雪女,大天狗之類的,還是很有大概率出SR以上的式神。

第三種:小判,花費100小判抽取一個式神,它的范圍和神秘的符咒類似,一樣的保底R級,大概率出SR和SSR的式神。但並不推薦用小判抽取,由於不計費刪檔的模式,所以沒有氪金的項目,小判就顯得尤為珍貴,是購買體力還是賭臉抽式神?我認為完美沒有必要去賭臉,每日任務全部完成瞭會送你三張神秘的符咒,這完全就滿足瞭你抽式神的理由,同是論壇也有好幾個送符咒的活動也是可以參與。

式神禦魂的玩法就給大傢介紹到這裡瞭,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瞭解更多資訊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