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妖琴師禦魂選擇搭配技巧詳解

陰陽師手遊妖琴師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式神,有著非常強大的團隊增益技能,搭配更好的禦魂能給妖琴師帶來更強的加成,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手遊妖琴師介紹

式神大多當下要嗎靠臉吃飯,要嗎靠能力吃飯。但是這中間有個明明顏就是前3的小白臉,卻是靠能力吃飯的,你讓其他人怎麼活?

技能簡介

琴師的核心技能,看起來消耗是2,實際上消耗是1的東西(用完回一火)一般是拉離進度條最遠的輸出。

這個技能也要養,加20速度什麼概念,大傢都懂得,不多說,而且琴師隻要用一次,以後都是琴師第一個行動,高基礎加技能,120+20,4星速度最少38也就是178,178最少,害怕,努力堆豈不是能上200?

這個技能反而有點雞肋瞭,傷害低,清空行動條概率低瞭,隻對輪入道大軍好用(還要特別堆命中)。

禦魂推薦

4招財貓+2防禦套裝

2號位要求速度

其餘血量防禦就好,畢竟輔助。

搭配推薦

神樂琴師+雙輸出,刷圖誰用誰知道

神樂琴師 + 山童(或者其他優秀控制)+輸出 PVP很爽

琴師很百搭啦,主要是怕火不夠才給的招財,妖琴師最強禦魂搭配推薦。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相關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