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式神升星技巧步驟詳細解析

陰陽師手遊式神的培養是戰力快速提升的主要方式,式神升星就是式神培養的主要方式,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升星篇

式神的星級,限制瞭該式神當前的等級上限。

比如下圖的青行燈。下方三個勾玉,代表著這個式神星級為3星,而3星的式神的等級瓶頸是25級。當式神達到當前星級下可以擁有的最大等級後,我們就需要通過升星,來幫助它突破等級瓶頸。

每次升星需要使用兩個相同星級的式神作為祭品,畢竟是變強的代價呢,不過正因為這樣,萌新們在獲得新的式神後,要考慮如何合理地去使用自己麾下的式神。式神升星成功後,等級將會重置為1級,但是基礎屬性和成長值會稍稍增強,而且會加等級上限,每升1顆星會增加5個等級上限。比如上圖的青行燈,3星的時候等級上限為25級,而升到4星後,等級上限就會變為30級。

1.作用說明:

可以提高式神的屬性,並開放式神的最高等級。

2.如何升星?

式神卡下方的勾玉數量,2個勾玉代表2星,3個勾玉代表3星。需要每個式神達到每個階段的滿級才能升。

在“育成界面”打開,畫面如圖:

陰陽師式神升星有什麼用 必讀升星技巧陰陽師式神升星有什麼用 必讀升星技巧

在畫面中你可以發現,2星升級3星需要兩個2星式神,3星升4星需要三個3星式神,以此類推。

越到後面,升星的難度越高,此時如何提高升星的效率呢?

3.升星技巧:

在遊戲初期(Lv1-15),主要培養重要的R、SR級式神,將常用的2星R、SR重點式神全部培養為3星式神,主要材料為:2星的N級式神。總結一句話就是主2升3喂小鬼。

在遊戲中期(Lv15+),此時你可能已經擁有幾個3星的常用式神瞭,你可以開始為個別最重要的式神的3星升4星準備升星材料。此時你的式神已經達到瞭20級,在此過程中,結界的經驗已經無法滿足式神升級的需要,因此我建議此時將3-6個N級式神放到結界中,每天收點經驗慢慢升級到20級,多餘的式神用來集中投喂給1個重要式神,盡快將式神提升到25級。當式神達到25級時,你的N級小鬼可能也快接近20級瞭,此時升星已經近在眼前瞭。

還有一種選擇,是在結界中培養3-4個N級式神,剩下的位置用來培養禦行達摩(黑色,升級技能)和奉為達摩(白色,升星材料)。禦行達摩在用來升星的同時,還可以提高式神技能等級,因此禦行達摩的使用一定要謹慎。而奉為達摩升級所需經驗較少,升級較快,可以盡量留著到後面吃。

這一階段總結一句話就是:主3升4養小鬼。

相關熱點:

陰陽師6星式神推薦 優先給哪個升星好

陰陽師如何快速有效的升星狗糧指南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