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首測開啟捉妖之旅 打破次元壁的體驗

在陰陽師中,玩傢可以體驗到不一樣的妖魔世界,以前都是中式風格的捉鬼大戰,這次就讓大傢來體驗一下日式捉鬼!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

【陰陽二元捉妖解謎,一次打破次元壁的浸入式體驗】

陰陽師首測開啟捉妖之旅 打破次元壁的體驗

在聲色共賞的標準下,《陰陽師》還非常註重劇情的設置。遊戲開始在人鬼共生的平安時代裡,陰陽師安倍晴明於人鬼交織中,探尋自身記憶,除瞭四個主角的主線劇情,大天狗、酒吞童子、犬神等原汁原味的日本神話鬼怪將作為式神輔佐主角戰鬥。每一個角色背後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傳記故事,有悲情、有溫暖、有遺憾、有完滿,做到瞭遊戲中的故事能開番的品質,你甚至可以通過CP之間的對白就能get到相愛相殺的默契和圓滿。玩遊戲有追番的感覺,玩傢將在陰陽兩界不斷切換,聽罷生者語、再聞逝者言,以解謎形式探尋一個又一個真相。

《陰陽師》還創新地將闖關副本做成一幕幕舞臺劇的形式,讓玩傢獲得類主機單機遊戲的浸入式劇情體驗。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帶給大傢的內容,更多資訊盡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