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早期式神選擇推薦 式神解析

陰陽師手遊中有著非常多的式神可以獲取,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早期比較適用的式神都有哪些,今天小編就為大傢推薦幾個早期好用式神。

【山童】這隻式神帶有造成傷害有幾率觸發眩暈的被動效果,也就是說他三火的大招可以結算三次被動。跟雪女殊途同歸,但是雪女同樣三火在技能初始時是8%的三次結算,所以說再技能喂滿之前,山童控制的性價比高瞭不知道多少倍,而且山童的大招也可以當做AOE輸出來用。

【青蛙瓷器】我知道這玩意很醜,也沒多少人願意用。但是無法否認的,它很強。它的(嶺上開花)技能三火直接造成185%的傷害,然後會有1~6次的連擊,每次造成27%的傷害,也就是說打滿可以打出347%的傷害(瞧這驚悚的數字),但是還有一定看臉的成分,一般來說是三次,也就是266%。然後覺醒後會獲得一個死亡後隨機對一個敵方釋放一次(嶺上開花),死不死對所有人都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鐮鼬】這是一隻上測失蹤,這次強勢回歸的式神。總之,他自帶削弱版的輪入道(人多勢眾)!10%的幾率額外獲得一個回合,強化滿後直接就是一個自帶的輪入道!普通攻擊會隨機帶有破甲。眩暈。最大生命值5%的傷害持續兩回合,三技能(兄弟)三火為全隊增加30%的攻擊力和10%的抵抗,嗯……如果你不滿意的話我給你看看該技能滿級的效果吧。增加全隊50%的攻擊力、30%的行動條、20的抵抗。= =你確定這玩意不做成SSR?

【座敷童子】這傢夥不用我過多的介紹吧?總之卻鬼火現在還是得靠他,註意給他堆點肉……不然分分鐘跪給你看。

【巫蠱師】話說這遊戲R的式神實力真的不是和顏值成反比的?2費的攻擊力109%AOE傷害,而且如果被標記的式神死亡會被復活,生命值為巫蠱師的20%攻擊力為30%,普通攻擊也會對被標記的式神造成額外20%的傷害,不得不說是一個性價比極高的式神。而且被復活的單位在刷圖的時候也會被怪當成目標,可以分擔傷害。

【跳跳妹妹】這傢夥的效果和【巫蠱師】差不多,不同於巫蠱師的是,她需要有式神陣亡才能觸發,優勢在於,自己式神陣亡也能夠召喚出跳跳犬(番茄),而且被動有幾率增加自身的防禦力,無疑提高瞭自身的生存能力,還有提醒一點,跳犬的生命值很低,你打算用它來圍攻大蛇的話……嗯,結局會很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瞭,更多更好遊戲資訊就在18183手遊第一門戶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