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新手玩傢入門指南 特色玩法解析

陰陽師手遊好玩嗎?作為新手玩傢來說,對於陰陽師這款遊戲還不太瞭解,那麼新手玩傢在前期應該知道遊戲的玩法特色,想要瞭解的 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陰陽師手遊新手玩傢入門指南 特色玩法解析

《陰陽師》手遊根植於日本的強力IP,但在國內來說又是比較新穎小眾的,同時也具備很高的可塑性,可以關聯許多日本妖怪物語和平安時代的志怪傳說,眾多個性十足的妖怪很適合抓取作為卡牌收集的形式,同時,在式神養成系統的基礎上,還搭配瞭禦魂玩法,供玩傢可以深度挖掘每張卡牌的隱藏實力。

擁有PVP結界玩法和PVE組隊闖關構成完整的社交系統,玩傢可以互助去探索更高的關卡,收集式神碎片和覺醒材料。同時,我們還引入瞭LBS定位,玩傢基於真實世界建造自己的結界和傢族神社,同其他玩傢一起互動、一起探索未知的陰陽世界。

我們的推圖系統將重現單機、主機的劇情體驗。通過舞臺劇模式的捉妖解謎,為玩傢呈現豐富而個性的妖怪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傳記,每個傳記故事還有任務可以解鎖出聲優的對白。

章節劇情的演繹會有點像追番的形式,並且在觀看劇情的同事還可以發送彈幕,我們希望通過一些形式上的小創新,讓遊戲變得更有趣且更有互動性。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18183手機遊戲網。